如此暴力居然发生在上海世博会期间

作者:匿名 发表:2010-08-04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6月2日上午,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上海大连路1599号骏丰国际财富广场内的十来家商户正忙碌着准备营业。这本来是一个平静的日子,却被暴力分子的罪恶行径给打破了。

上午十点半,二楼咖啡馆老板发现平时被锁住的消防通道,意外的被保安打开。十点半刚过,二楼饺子馆的伙计发现,大楼外一下子来了十几辆面包车(车牌号有:苏EX0786、苏EB5W37、沪HE3937等),从车里下来数百名保安和社会闲杂人员。十点四十分,骏丰大楼的两扇大门同时被保安锁住,与此同时,从大楼货梯和消防通道上来三百多人,包括身着便衣的社会人员和身着保安服装的人员,他们在丰恩物业( 骏丰国际财富广场由上海骏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丰恩是他子公司)和丰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是骏丰的子公司)的人员的带领下,手持短钢棍,分几伙扑向大楼一层至三层的多家商户。

经营一楼快客便利店的母女俩,一下子被二十多名暴力分子围住,声称要封店,强行将母女俩拖出店堂,并殴打了年过五十的母亲,将其一根手指扭断了手筋,构成重伤(有验伤报告),需要马上进行手术治疗。

差不多同时,正在营业的二楼饺子馆,已经来了一桌客人,丰悦投资招商部的职员李光耀,带了近二十人闯了进来,占满整个店堂,使客人受惊而走。李光耀对老板扬言,今天你不要营业了,这是上面的意思,且强行切断店里的供电。

二楼的一点一餐也闯进了十多名保安,每人索要一瓶可乐,并对老板扬言道,今天你不要营业了,这是上面的意思。并强行停电。

在一、二楼滋事的同时,有将近百把人在丰悦投资公司倪总经理及经理杨韬雄的带领下,冲进三楼的99靓味馆,冲着正在用餐的客人喝到:今天不营业了。赶跑客人后,随即一群着保安服的人把住餐厅大门,堵上厨房门,不让人员进出,数名身着便装的社会人员围住该餐厅经理,一通拳脚,再用烟灰缸砸其面部,将其打伤(见验伤报告),并砸烂店内餐具和花盘。事毕,迅速从消防通道逃离,另有百把人围坐在店门口,不让其营业。

另有八十多号人冲进三楼的碳烤鱼,占座店堂,不让其营业。同时,7、8个人拖住该店经理,要拖出去殴打,其中带头人员向保安分发尺把长的钢棍,欲进一步施暴,由于碳烤鱼的厨房是敞开式的,厨师反应敏锐,拿着杀鱼的刀出来营救,在全体员工的齐力制止下,夺下了保安来不及分发的一桶钢棍。事后,八十多号人围坐店口,故意阻碍营业至下午一点半。

这时,这伙人中有人用对讲机指挥物业电工停电,十点四十分左右,一楼“快客”、二楼“一点一餐”、“东北饺子馆”、三楼“阿拉对面碳烤鱼”、“99靓味馆”的供电切断。下午四时左右,对五楼商户“蜀香郡府”实行强行断电。

骏丰国际广场的部分商户确实与该楼的出租方和物业管理公司存在合同争议,但这仅仅是经济纠纷,在倡导和谐社会的法治国家,完全可以用法律手段加以解决,但丰恩物业和丰悦投资两家公司在其实际控制人衣振涛的指使下,在6月1号上午对一楼捞宝火锅实行强行停电、封门,迫使其不能营业;1号下午二楼咖啡馆吴、赵女士去丰悦投资讨取办理营业执照所需的补充协议,却被投资部经理杨韬雄恶言拒绝,并喊来四个保安打人,好在保安看不下去,暗中保护了吴女士,才使其免遭更大灾难,但还是被杨韬雄给踢伤(有验伤报告),且所有的过程被赵女士用手机录下。6月2号又动用三百多人在商场实施暴力,对众多商户大打出手,其中有人还扬言到,我们老板政府有背景,谁敢不交物业费?首先可以看出,这次暴力事件是有组织、有预谋的,手段凶狠,事先预备凶器,老弱妇女都不放过,明显带有黑社会性质。其次,完全置法律于不顾,对商户采用强行断电的非法手段来阻挠其正常营业(所有商户并未拖欠一分电费)是谁赋予衣振涛如此权利?

作为弱势群体,我们受害的商户要求政府有关部门主持正义,立即制止其非法断电的侵权行为,追究施暴者和幕后指使者的法律责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