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呼吁:关注经租房维权团体

发表:2010-08-05 1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我们上海市经租房业主及继承人维权上访团向全社会紧急呼呼,由于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负责私房落政官员的不作为,违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意见之规定,在信访条例规定的领导接待日连续14个星期三拒不出来接待。已造成市房管局与访民的敌对阵势,10次惊动 110出警赶赴现场处理群体性上访事件。

经租房这一特殊群体的访民大多年事已高,且患有多种疾病,其中有癌症,心脑血管,糖尿病,腿脚不便柱着拐杖的病人,都是些七、八十年的耄耋老人,在上海既闷热又潮湿的黄梅天,一大早倒腾两、三部车从四面八方赶到大沽路100号等待官老爷的接待,可令人愤概的是始终没有任何领导出现过,也没人出来讲句安抚的话。连110出警的警察同志都表示:坚决支持访民的合法维权行动,非常同情这些白发苍苍的祖父祖母辈的老冤民!政法委也表态支持我们的正义维权,向一切邪恶的腐败势力开刀! 惩治腐败,还我房产!

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仗着以建设部违法红头文件为无赖依据,习惯于战争年代的思维大搞地下斗争,不公开地暗箱操作以坑、蒙、拐、骗的恶劣手段鱼肉百姓。房管局抢房子没有政策,对抗党中央欺下满上,经租房落政这个问题没什么复杂的,复杂的是触及到了房管部门各个利益集团及个人的腐败神筋,他们将部分经租房私自划拨给下属的三产公司,用行政的手段变更产权,例(思南路46号花园洋房(经租房)在2003年由卢湾房管局将它变更到所属的永业集团名下) 这是违法行为。还有擅自将地段好品相好的经租房上市交易谋取暴利,例(南无锡路55号(经租房) 被黄浦区房管局私下出售)这是贪污腐败行为。其中的猫腻和黑暗这只盖子不敢揭,所以千访百计阻碍落政侵犯经租房业主的权利。落政处最近约部分访民到各自区域的落政办谈政策解释,结果没有一户有实质性的解决方案,纯粹是愚弄访民,全是掏桨糊的作秀,完全是一付政治流氓的嘴脸。

有媒体报道,80岁的退伍老汉反复维权上访25年,最后刺死忽悠他的庸官后跳楼自尽。私房落政处的沈乐萍被人指着鼻子咬牙切齿地骂:你这个恶毒的女人,狠不得将你分尸五段!这些说明什么?老百姓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这些风烛残年的老人被市房管局的公仆们耍得团团转没了方向, 他们表示由于长期郁闷气恼,晚上失眠得了精神忧郁症,发展下去就要变精神分裂症了。随着事态的发展,情绪的失控,已有部分老人产生了极端的想法,不测事端的发生是避免不了的。为此,呼吁全社会的有识之士,请关注经租房维权老人的处境,加入到申援的行列吧!请上海市政府尽快作出明智的决策,让经租房早日回家!

在解决经租房这个历史遗留冤案上,房管局侵权,经租房访民维权。现在是考量市住房保障局官员执政能力的时候了,面对凶涌而来的集访潮,是继续以极左手段打压和牺牲弱势群体的利益表达?还是走“天水模式”合情合理合法地解决?市房管局将维稳的重任推向社会、公安局乃至政府?将申诉渠道堵塞,使老百姓的冤气、怒气无处发泄,导致群体性恶性事件的发生,危及党和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对那些一张报纸一杯茶躲在阴暗角落做缩头乌龟的官员必须要强化问责制。纳税人有权力要求政府对那些做不好本职工作,不负责任的国家公务人员开除其公职。维护宪法所赋予的公民合法权利,这是解决社会稳定问题的治本之道,维权就是维稳,维权才能维稳。

致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
抄送: 韩正市长、刘云耕主任 、冯国勤主席、吴志明书记等

上海市经租房业主及继承人维权上访团
(2010.08.0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