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科级干部该死了?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8-09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监察部、人保部印发《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处分规定》。其中,副科级以上公务员违规插 手干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情节严重的将给予开除处分。副科级适用对像为副科级或相当副科级以上行政机关公务员、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由行政机关任命 的副科级或相当副科级以上人员也适用。这真如对癌症晚期放任不管,却大张旗鼓地发动一场治理感冒的大运动一样荒唐可笑。

不知副科级干部干预房地产能 干预到何种程度?房地产暴涨,最到底是省市级领导干预严重还是副科级干预严重?这房地产的兴衰是部长省长市长们起的作用大,还是副科级干部起的作用大?当 然从表面上来看,强拆房屋强迁土地时,站在前面的,副科级干部是比处级厅级们要多得多,但问题是谁有权决定一块土地、一处房屋的存留?一个副科级干部说拆 一幢房子容易还是处级厅级实权要物的决定容易?

中共的什么的干部都烂了,这是自然的。然而,副科级干部与处级厅级部级干部比起来,那一定是 小巫见大巫、小毒见大毒。在房地产领导域,谁得利最大呢?是副科级还是更上的高官呢?恐怕一万名副科级干部从房地产中捞到的好处还不如一个厅级干部。可以 说每一处强拆,都会给勾结得紧紧的官及商带来巨大的利润。强拆一块就得上亿、数十亿、上百亿元利润,这些利润,不大可能让副科级干部去分。这种大利润的杰 作一般要厅级干部运作才成。这些年,往往数以亿计利润的大强拆,都是厅级、部级干部操作而来。在房地产方面,如果说厅级干部吃肉,那么副科级干部最多只能 算是闻到肉味。处级、厅级在房地产方面所干的坏事,哪是副科级干部能比的?而一些部厅处级实权人物最喜欢做的事儿就是房地产,就是如何最快最多地捞取巨大 的利益,然后把钱运转到国外,然后继续裸体做官。一有风吹草动,立马逃跑海外。副科干部左右房地产的权利实在是有限,这是谁都知的问题,那么为何要处理副 科级呢?正如最腐败都在中央,但谁能解决中央的问题呢?不能解决中央的那么就解决下面的,于是,副科级干部该死了!这恐怕就是出台这个政策的由来。

中共的这个不务正业的荒唐规定,不知能起到何作用?想解决什么房地产问题?相信,是不可能解决任何房地产问题的。只有中共倒台了,完蛋了,到时也许无需什么规定,房地产问题就不成问题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