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疑似出现世界最毒漏斗网蜘蛛

发表:2010-08-11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莱斯弗赖尔称自己过去从未见过录像中的这种蜘蛛

你听说过漏斗网蜘蛛吗?它因织网呈漏斗状而得名,是一种原产自澳大利亚的毒性非常强的大蜘蛛,也是目前发现的世界上最致命的蜘蛛之一。如果有人被它咬伤,在十几分钟内就会死亡。据统计,在过去60年中,全球至少有15人因被这种蜘蛛咬伤而丧命。近日,英国居然也出现了疑似漏斗网蜘蛛,发现者还将当时的情景用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住在英国格洛斯特郡的老人莱斯弗赖尔称,他在自家花园的仓库外发现了一只漏斗网蜘蛛。当时,弗赖尔刚从仓库中取出了割草机和妻子的自行车,随后便在仓库门附近发现一只身长约3至4厘米的蜘蛛,他见状立即拿来摄像机进行拍摄。

在弗赖尔拍摄下来的5分钟录像里,一只黑色蜘蛛正在捕食一只飞蛾,蜘蛛的头、胸部和附肢上带有明显的白色条纹。此外,弗赖尔还在地板上发现了呈漏斗形的蜘蛛网。目前,专家正在利用这段录像识别这只蜘蛛的真实身份。如果得到证实,这将是在英国出现的首只漏斗网蜘蛛。

现年71岁的弗赖尔回忆称:“这件事让我想起来就害怕,我当时与这只有可能带剧毒的蜘蛛距离那么近……开始我以为是片叶子,当我发现它在挪动时,我离它不到一米。”

据悉,漏斗网蜘蛛可以长到5厘米左右,有长长的螯牙,攻击时螯牙尖端可以分泌毒液,雄性漏斗网蜘蛛更具攻击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