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禀圣上胡锦涛

作者:左家亨 发表:2010-08-16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启禀圣上胡锦涛:

最近闻国门外的黄海常有洋鬼子们在哪里操练,大有向我大中华挑衅之势,是可忍熟不可忍!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为了大中国的面子,草民们坚决支持圣上出兵,除了各色精良的武器以及十万强兵强将外,还有以下队伍可用:

一、庞大的“维稳”队伍,这批队伍多以打人虐待人为职业,且99.9%以上都为身强力壮的武士,从地方到京城,洋洋洒洒人数应超一中等省份人数,即使在天子脚下,国府、省府门前也大展手脚,常以数人包围一人为战术,被包围者虽可以他们的母亲、奶奶辈们为尊,但并不见他们有丝毫怯意,所以派遣去对付洋鬼子们,即使武力上稍有逊色(洋人虽然比之妇孺威猛),但以他们贯常的战略,多人包围一人,以5-6人斗一洋人,应该不至于败下阵来。而且是直接对着门帝国主义反华分子,不必像对待国内的”不稳定“分子,用哄骗、欺诈等掩人耳目手段,更节省了许多曲折的精力。

而他们所对付的“不稳定分子”们,由于长年被追踪、绑架、殴打、风卷残云般的扫荡后,死的死了,关的关了、精神病的精神病了,所余也大都是老弱病残,不足也影响皇苑的安宁与面子,此乃一个方面,另外一方面,这批以打骂虐待为职业的维稳定队伍若失去了受虐对象,在外国记者云集的京、沪一旦手痒起来,也许会将拳脚伸向皇府里的贵人,到时怎么是好?就如最近湖北省府专司稳定的大员太太被群殴打惨剧一样,成立全世界的笑柄,也使得出入省府的内眷们惶惶不安,如此也影响了各位封疆大人们办公的心情?所以还是将他们派往前方与欲侵犯我大中华的前线立功为好,死了为国争光,也少了国内的不稳定因子。

二、唱歌大将军、微笑大使。在施以武力的同时,也使以攻心政策,甜蜜的歌喉、微笑的东方美人,必定使那些好色的洋鬼子们军心涣散,不战而退!

每当国内盛事、人才济济外,维稳队伍几乎三步一岗、五部一哨,呈中华一景也!人数之多盛况空前,而歌声、舞影之浓郁更是空前绝后人物平时所领取的俸禄超过了几个平民家庭的收入,值此国家有难之时,正可以让他们大展身手,以平民怨、以息民怒!也为党为国稍事效劳,一举多得!

三、庞大的网络宣传员。以国内目前遍布的各路网络舆论引导人员,数量也一定可观。他们可以通过网络引导舆论,施以攻心,再不行可向国际红十字会申请,对前来我国门口挑衅者申请“精神病”鉴定,让国际红十字会派人来将其抓到国际精神病院去,以这些网络宣传员的专长,给对方以各种名誉、心理上的攻击,使其精神遭遇刺激,也许也能不战而胜,而洋鬼子们虽然也可以申请精神赔偿,但法院也可以参照对国内“不稳定分子”的做法,不予立案、不予理睬!洋鬼子们远隔重洋,又能够奈何?!

一打、二唱、三拖、足以让洋鬼子们叫苦连天又无可奈何,最后不战而退!

所以特别启禀皇上,万望恩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