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爆炸:死者情绪稳定 领导情绪激动。

发表:2010-08-20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8南京一加工厂发生大爆炸,造成几百人的伤亡,官方的报导给人一种强烈的感觉,那就是,不管灾难有多大,稳定压倒一切。 中国江苏网的一篇报导说:省市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驱散了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目前受伤人员情绪稳定。而网友对此报导進行了浓缩提炼说,南京7.28大爆炸发生后,死者情绪稳定,伤者情绪正常,领导情绪激动。 @ 关于三峡大坝抵御洪水能力无语了 看图不说话 三峡抗洪能力的报告从“抵御万年一遇”陡降至“不能把(抗洪)希望都寄托在三峡大坝上”。为此,还有的网友感叹说:“古有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今有标题浮夸显学问,一屁多放亦文章。 @ 震惊,转载正规报刊文章也涉嫌犯罪 《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因为报导了上市公司浙江凯恩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易黑幕,遭到凯恩股份所在地浙江丽水遂昌县公安局的通缉。 就在仇子明被通缉的时候,公安局以损害商业信誉的罪名,抓补了一个叫作翁安馀的人 翁安馀是杭州市紫晶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他被捕是因为他转发过仇子明的文章,翁的妻子吴志英表示他们夫妇二人与仇子明及凯恩股份没有任何瓜葛,丈夫是股民所以关心凯恩股份,只是因为转贴过仇子明在报刊上灯过的文章就被抓了,简直是莫名其妙。 网友对转帖能够定罪也表示很不理解,担心以后看贴的、顶贴的是不是都会被当成犯罪。 @ 短寿的安全套 有消息说政府出资4170万元采购的“绿坝—花季护航”互联网过滤软体,由于经费的困难,北京项目组已经关门了。 “绿坝挂了”成为网民热议的焦点。其实绿坝在推出的时后就受到了非议,被网友恶槁成了“绿坝娘”,头戴“河蟹”帽、臂挂“风纪”臂章、手牵网路神兽“草泥马”、战斗力四千一百七十万。作家韩寒还曾经在绿坝软件刚刚问世的时候发表博文,为绿坝勾划了发展蓝图。他说2009年出台的绿坝是实验版,2011年将推出正式版,经过不断的更新换代,到2019年相关部门终于废弃了第四代绿坝,原因是在一夜之间,绿坝系统擅自把天安门上的毛泽东像换成了绿坝商标,2020年绿坝新版-绿爷诞生,绿爷将不会对任何电子产品产生效果,它将被直接被移植入到新生儿的大脑里……”遗憾的是实验版绿坝还没有过渡到正式版就已经夭折了,这正是色情、暴力的洪水猛兽未退,抵制它的绿坝缺先决堤了。 网友认为像绿坝这类的安全套已不适合互联网发展的时代,夭折是大势所趋。 关于三峡大坝抵御洪水能力无语了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