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器官移植大会 诺奖提名者吁制止活摘器官

作者:李若水 发表:2010-08-20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若水综合报道】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获得者、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在刚刚闭幕的第23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Transplantation Society)上发言,要求国际社会关注并制止中国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为期4天的第23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温哥华举办,主要探讨器官移植的科学与临床实验,同时提供这方面的伦理指导。大会于当地时间8月19日闭幕。

因深入调查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事件而获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麦塔斯律师,8月17日,以《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器官移植罪恶》为题,向参与大会的器官移植专家报告了在中国大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实的调查,指出中国政府应该对此负责,并呼吁器官移植界专家学者关注,采取行动制止。

他说:“经过调查,对这一事件我得出的结论是,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是未经他们同意而被活摘器官的对象,他们常常为此失去生命。”“做活摘手术的是中国的医生和医院,但是中国政府要对此负责。在中国,没有政府的批准,什么也不会发生。”为了制止这一事件,他说:“人们应该公开开展反对它的行动,对这一问题发言,并在本国就器官移植增加立法。”

来自“反对强制器官移植医生组织”的Trey医生说:“在中国的情形是,贡献器官者排着队等着需要的人”,那里一定聚集着一堆活体贡献者。他还提到了2006年4月在中国报纸上发表的一个广告:在湖南省人民医院“20例免费器官移植”,人们可以通过热线在该医院登记注册。

国际大赦组织也在国际器官移植会议上,呼吁各国关注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并呼吁医药公司停止继续在中国试验药物。

大医药公司Novartis,已响应国际大赦的提议,不再去中国临床试验抗移植排斥药物。总部在德国的国际人权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uman Rights)也表示密切关注,发生在中国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附:加拿大人权律师及前亚太司司长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2006年著名人权律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与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将他们4年来收集到的所有证据与结论,在2009年年底集结出版了《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揭露中共政权操控的血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其中第26页处更收集到中共活摘器官的交易实况,在2006年4月电话谈话,广州军区医院的朱(音译)医生说,他当时只有一些取自法轮功(学员)的B血型肾脏,但在五月一号之前就会有"许多批"(肾脏),下一批可能要到5月2日或更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