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王朝的未来

作者:王华 发表:2010-08-23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决定,9月上旬即将召开第七次劳动党代表大会。外界普遍认为,会上将正式确立金正日小儿子金正银的接班地位。在20年前召开的上一届党代会上,金正日当选为仅次于金日成的国家领导。

六月初,朝鲜还破例召开了最高人民会议,任命张成泽为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使其成为‘朝鲜第二号人物’,并更换了总理及多位副总理。64岁的张成泽是金 正日的妹夫,他被广泛看作是确保权力移交给27岁金正银的最佳人士。去年金正银已当选最高人民会议的代议员,从明年开始,1月18日金正银的生日将成为朝鲜法定假日。

在中国人看来,金家祖孙三代的名字简直乱了辈分。按照朝鲜宪法,死去16年的金日成依然是朝鲜永远的国家主席,其子金正日现年69岁,前两年因中风身体每况愈下。他从三个儿子:金正男、金正哲和金正银中,挑选了外貌性格最像他的小儿子来继位。

金正银14岁时曾到瑞士留学一年,随后在朝鲜学习军事。2004年母亲去世之前,他经常身穿军装、佩带手枪,率先到金正日即将视察的军队宣传父亲的“先军政治”。朝鲜报纸称赞他“军事目光远大,具有非常强的能力”。

最封闭的极权国家

金 日成(1912年4月15日-1994年7月8日)原名金成柱,13岁随父亲逃亡到中国,19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抗日游击队。29岁开始投靠苏 共,33岁时从苏联乘坐军舰返回朝鲜。凭藉斯大林的扶持,他成为苏联在朝鲜半岛上的代言人和当地共产党——朝鲜劳动党的首领。

正如《九评共产党》所指出的那样,共产党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回顾朝鲜这六十多年走过的历史,基本上跟中国共产党一样。比如 党内搞清理,朝鲜至今进行过九次大清理,至少有9万党员被处决。朝鲜第一届政府21名高级官员中就有17人先后被暗杀,枪决或清洗。2300万人口中,有 150万人死于集中营,饿死人数在50万至200万之间。

目前朝鲜劳动党党员占全国人口的14%,比率居全球之最。每个朝鲜人每周必须参加一次学习会,每个人至少必须自我批评一条政治错误,批评邻居或同事至少两条政治错误。

中共培养的流氓

据悉当年中国在朝鲜不仅留下近百万尸骨,还留下千万吨给养物资。1953年停战后,中国大军又作为壮劳力,为北朝鲜建设门面恢复经济,白白苦干了六年。然而到了金正日时代,他宣称朝鲜人民军独力抗击美帝,从来没有中国军队帮助,志愿军的尸骨也被随意抛弃。如今中朝“鲜血凝成的友谊”,只是金向中国乞讨时的外 交辞令,在鸭绿江上的中国渔民都知道,“朝鲜高丽棒子是喂不熟的白眼狼”。

1992年中国与韩国建交后,朝鲜大骂中国是叛徒,朝鲜随处可见 的金正日语录是: “民族的伟大性不在于领土的广阔或历史的悠久性,而是在于引导民族的领袖的伟大性”。有学者评论说,如果说金日成是苏联培养出来的小流氓,那金正日就是中共一手扶持的大流氓。对于中共的“邪、骗、煽、斗、抢、痞”等手法,金正日可谓运用得炉火纯青。

金正日1941年2月16日出生在长白山,4岁时随父亲回到朝鲜,1964年毕业于金日成综合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九十年代他曾批判中国的经济改革是修正主义,2000年以后,他一面赞赏“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一面在朝鲜继续实行严厉的经济管制。

在不断向中国伸手要援助的同时,金正日还撇开中国,与美国周旋。他曾使克林顿政府一改过去对朝敌视政策,坚持对朝接触。然而这些表面进步并不能掩盖其共产野 心。布什上台后,金正日提出发展核武器,并于2005年宣布拥有了核武器。从此世界不得安宁。如今他要传位给三太子,好斗的毛小子会干出什么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