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期高调援外 中共为何意?

发表:2010-08-24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央视大肆报导中共对海外出钱出物进行援助,同时又要求大陆民众捐款救援灾区的同胞。国内民众对此痛斥中共是“国际主义精神病”。专家分析,中共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政权。

2010年入夏以来,中国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数十个省市遭受干旱、洪水、泥石流等多种自然灾害,全国告急。仅8月份,在四川的绵竹、汶川、成都和甘肃的舟曲、天水、陇南,以及云南的贡山,洪水和泥石流就吞噬了数千人的生命和上万人的家园。

面对灾情,中共运用各大媒体和行政压力要求各地民众对灾区捐款。

据大陆媒体报导,洪水过后,吉林延边安图县政府要求下属单位每个人把7月的工资全都捐出来,一天之内不交齐就要被开除公职。因此,惹得民众骂声连连。

吉林市开诊所的王先生向新唐人电视台表示,政府不接受捐物,并规定每人捐款额度,很多家庭被强迫捐款后,生活陷入困境。

王先生:“我爱人是学校老师,强迫工资的百分之六十捐出去,捐了七百多,我家就捐了一千多以上,现在我们生活可能比灾民还困难,都很气愤,不捐工作就没了。”

就在央视播出“政府号召民众积极捐款”的新闻,“为支持俄罗斯抗灾,我国将捐赠1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 2,000万人民币的物资”的新闻也在央视同一天播出。大陆民众无法理解,对中共政府在国内百姓受灾时强制捐款,同时却用纳税人的钱援助国外,极为不满, 痛斥为“国际主义精神病”。

21号,旅德著名学者、极权主义问题专家仲维光表示,中共这样做真实的意图只有一个,就是为了自己的政权。

仲维光:“他们想争取在国际上的一种所谓形象,以及安抚国际社会,让国际社会对他们不再有压力,使得他们能够安心对付国内,另外一方面,对于那些人们看不 到的、那些关心不到政权的地方,他们则会不管。他们始终是把权利放第一位,他们并不是把人道、把对于人的关怀放在第一位。”

对老百姓指责中共患“国际主义精神病”,仲维光有更深层次的看法。

仲维光:“至于说它“国际主义精神病”,我倒是不觉得用这个词更准确。因为中共根本不是国际主义,中共是一种嗜权的偏执狂。我觉的,套一句《九评》中常用 的话说,这个集团真的是一个黑社会集团,是一个赤裸裸的黑帮集团。它是不会有甚么国际主义精神,不会有甚么人道主义精神。”

仲维光认为中共的任何行动都是为了它自己的政权,它是个黑社会和黑帮集团,绝没有人道主义和国际主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