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跑遍63国家钓到1000种鱼(组图)

发表:2010-09-03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美国加州男子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用10年时间,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他跑遍63个国家,钓上1000种鱼。

史蒂夫花2000多个小时蹲在河堤、码头、沙滩以及渔船上,等待小到鲤鱼、大到450公斤的大鲨鱼上钩。他10年间花费超过5万英镑(52万元人民币),带着他的钓具几乎跑遍了除南极洲外的所有大陆。他乘坐的飞机里程达160万公里,几乎钓到过所有原产于英国的淡水鱼种类,他还花费4000英镑(约4万元人民币)在苏格兰追捕大西洋鲑鱼。

史蒂夫还打破了国际钓鱼协会12项纪录,另有五项至今还未确定。史蒂夫5岁时钓到第一条鱼,到他30岁时,他发现自己共钓到约150种鱼。之后,他与一个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开始了比赛,看谁先钓到第1000种鱼。

在钓鱼过程中,史蒂夫也曾多次遇险,甚至4次受重伤。史蒂夫现在暂时收起了他的钓具,打算写一本关于他钓鱼冒险经历的书。

史蒂夫在美国阿拉斯加钓到的黄眼岩鱼

史蒂夫在美国夏威夷钓到的有刺的月尾刺尾鱼

史蒂夫和妻子玛塔在一起,在挪威钓到一条据说非常美味的鳕鱼,这是他钓到过的最北部的鱼。

史蒂夫在夏威夷钓到的扬幡蝴蝶鱼

也是在夏威夷钓到的彩色绯鲵鲣

史蒂夫自豪地展示他在澳大利亚钓到的石斑鱼

妻子不在身边,史蒂夫与一条在法国钓到的六须鲶鱼跳起了华尔兹

史蒂夫与一条不是特别危险的大白鲨在一起

史蒂夫最近在挪威钓到的黑鳕,他终于完成了钓到1000种鱼类的梦想。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