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手掌吸力将1.5吨轿车拉走40米(组图)

发表:2010-09-06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掌心吸力把轿车拉走

单掌拍碎酒瓶

5年前,德惠奇人张兴全在本报院里,表演了腹吸铁碗同时拉动两台卡车、脚踩鸡蛋用嘴叼起加重自行车、脚踩鸡蛋耳拉捷达走出20米的3项绝活。5年后,已创造3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张兴全回到家乡,为父老乡亲表演他刚刚自创的新绝活。

新绝活之一

单掌吸起15罐八宝粥

9月3日上午,身穿杏黄色功夫服的张兴全,拎着一个沉甸甸的大布袋,出现在家乡德惠市松柏路上,布袋里是没开封的八宝粥。“这不是用耳朵拉火车头的张兴全吗,你咋回来了?”刚一站定,就有家乡人认出了他,纷纷围拢过来和他握手。张兴全笑着和家乡人挥手致意,随即打开布袋,把一罐罐刚买来的八宝粥一个扣一个摞在一起,然后用透明胶带固定好,做成一根1.7米长的八宝粥“金箍棒”。

大伙不明白他到底要干什么,有心细的人数起来:“1罐、2罐、3罐……有15罐!”张兴全卖了个关子,他笑呵呵地告诉大家自己刚练成“吸星大法”,能单掌把这根八宝粥“金箍棒”吸起来。大伙一听都摇头表示不信,一罐八宝粥360克,15罐就是5400克,相当于两块红砖的重量。张兴全也不说话,亮出右手,把掌心压在八宝粥罐底,轻轻向上一提,1.7米长的八宝粥“金箍棒”离地而起!随即转动手掌,八宝粥“金箍棒”上下翻飞起来,就像粘在张兴全手掌之上。表演结束,张兴全随手打开一罐八宝粥,当着大伙的面仰脖喝个精光。

新绝活之二

让1.5吨轿车前行40米

成功表演完“吸星大法”后,家乡父老全场喝彩,张兴全来了兴致。他用眼睛打量了一下停在一边的采访车,告诉记者他准备用一只手掌的掌心吸力把这台轿车拉走。

这台车自身重约1.4吨,加上车上还放了摄影器材等不少东西,总重在1.5吨以上,靠掌心的吸力拉动一台车,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相信。还是用行动证明一切吧,张兴全信心满满地拿出一根带铁钩的长绳,一端系在车上,另一端绕在一个八宝粥罐体上。只见他深吸一口气,蹲个马步,依然亮出右掌,用掌心吸住八宝粥罐体,大喝一声拉动长绳。奇迹出现了!采访车在张兴全单掌吸力下,不可思议地向前移动。“5米、10米、15米、20米……”随着车体不断前进,围观市民激动地喊起来,最终张兴全靠掌心吸力让轿车前行40米,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新绝活之三

48秒用眼睛吹灭11根蜡烛

“我可以用眼睛吹灭蜡烛,想不想看看?”说完,张兴全在一块木板上一字排开11根蜡烛,点燃蜡烛后,拿出一副特制的眼镜,眼镜两只镜片上各接一根胶皮管,将这个东西放在眼睛上,用眼睛吹出气把蜡烛吹灭。张兴全让记者计算时间,他一手扶住眼镜,一手拿着胶皮管对准火焰。当胶皮管对准火焰时,火苗立即倒向一边,进而被吹灭。1根、2根、3根……11根蜡烛依次被张兴全用眼睛发出的气流吹灭。记者一看时间,刚刚48秒。

新吉尼斯纪录之

一分钟单掌拍碎酒瓶55个

张兴全告诉记者,2006年12月和2007年8月,他先后创造肚皮吸碗拉汽车、肚皮吸碗拖动36吨火车头 40米的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年5月,他打破了一分钟单掌拍碎啤酒瓶30个的前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一分钟单掌拍碎啤酒瓶55个!成为身兼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华奇人。

他说,5年来他多次被全国20多家电视台邀请表演节目,先后代表中国民间艺术团出访欧美、东南亚等国家。9月4日,他将应邀前往大庆表演,目前他正在准备挑战几项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感觉成功把握非常大。他信心十足地表示,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中国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的人,为家乡德惠争光,为吉林争光。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