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天辰:从毛岸英的蛋炒饭想到的

作者:黄天辰 发表:2010-09-14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一阵子,金正日突然访问中国,据外电称主要原因之一,是为其三子金正银的接班问题。有消息称,胡锦涛在长春为金举行欢迎宴会。金在宴会上称,在瞬息万变 的国际局势下,将中朝友谊的接力棒顺利交给下一代人,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对此胡表示,推动中朝友谊不断向前发展,“并世代相传”,是双方的历史责任。 外界普遍认为,从总体趋势来看,可以认为中共以金正日此次访中为契机批准了北韩的“金家王朝三代世袭体制”。这就意味着,朝鲜民众将要继续受到“金家王 朝”的荼毒。

让人不禁想起网上流传甚广的“感谢蛋炒饭,感谢美国飞行员。”的说法。那是中国网民们得知毛岸英在朝鲜战场因为一顿蛋炒饭而丧生在美国轰炸机下,发出的欢呼声。

长期以来,人们只知道毛岸英为了中朝人民的友谊,在朝鲜战场献出了宝贵生命。可人们不知道的是,毛岸英到底是怎么死的。前两年,时任志愿军司令部作战处副处长、司令部办公室副主任杨迪所著《在志愿军司令部的岁月里》一书中,有对毛岸英的死详细描写。

从书中可以看出,毛岸英仗着他老子,目空一切,根本就不把入朝总指挥彭德怀放在眼里。杨迪在书中写道:

“志愿军司令部开作战会议时,彭总严厉批评了梁兴初军长,大家都很紧张,都不敢说话,唯独那位俄文翻译,年纪轻轻的,在当时那样严肃的会议气氛中,敢在彭总面前说这说那,彭总没有说他什么,而只坐着不吭声,邓华副司令等首长也没有制止他说话。”

由于当时美军飞机每天轰炸,司令部下令加强防空措施,其中一条是要在拂晓前做好早饭午饭、烧好开水,天亮后不准冒烟;白天人员都离开住的房屋到猫耳洞去工作。谁知毛岸青偏偏不管这么多。杨迪是这样描写的:

“在 我路过彭总办公室时,看到烟筒冒烟,立即跑进里面看,房里还有三个人正在用鸡蛋炒米饭吃。前一天,我看到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给彭总送来一小筐鸡蛋,这在 当时是极难得的。三人中我只认识成普同志,那两位同志我只知道一位是彭总的俄文翻译。我问成普:‘老成,你们怎么敢用送给彭总的鸡蛋炒饭吃呢?赶快把火弄 灭。’成普说:‘我怎么敢呀,是那位翻译同志在炒饭。’”

寥寥几句,就把毛岸英的狂妄描写得淋漓尽致,不但不听命令,还把总司令的鸡蛋给吃了。可以想像,如果中国落在这个目中无人、想怎么干就怎么干的毛岸英手里,老百姓铁定没有好日子过。

老毛最喜欢这个从苏联留学回来的儿子。要他到农村、工厂去镀金,然后又把他送到朝鲜战场大后方体验战争,为将来接班做好准备。谁知人算不如天算,毛岸英刚入朝一个月就因蛋炒饭送了命。

无怪乎,对于毛岸英的死亡真相,网民一片欢腾:
——天意,毛氏王朝败在蛋炒饭手下
——苍天有眼
——一碗蛋炒饭救我天朝
——蛋炒饭救我华夏免遭二世涂炭!!!!!!

然而,网友们似乎有点过于乐观了。中国虽然没有了毛二世,但却有很多其他的二世们在兴风作浪,而且只要中共掌权一天,民众就注定要遭殃。假、恶、暴就是中共的本质,无论中共谁当主席,有没有毛二世,其结果都不会有什么太大差别。

上周,韩国爆出外长女儿的“特招门”。韩国外交通商部招聘一名公务员,外长柳明桓的女儿被“特殊录取”。此事被披露出来后,引发广泛争议。韩国总统李明博表示遗憾同时强调,不管柳明桓是否被冤枉,都要彻底调查真相。

柳明桓9月3日就外交部录取他女儿一事向国民致歉,迫于舆论压力,4日他正式提交辞呈,愿为此丑闻负责 ,并取消了女儿的录取资格。他的辞呈于4日上午获准。据传此事让李明博叹息:“最近事儿这么多,他怎么可以这样。”

所以说,在民主国家别说是二世,就是头头脑脑们都不敢公开胡作非为,否则一旦事情败露,就自身难保。

中国民众如果真想过上好日子,不再被那些公仆的二世们欺压,唯一的出路就是彻底摆脱中共。

因此,光感谢蛋炒饭还远远不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epochtim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