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贩被打后复仇 连伤5城管(组图)

作者:李沧海 发表:2010-09-21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城管过后,水果摊遍地狼籍


小管复仇后的城管办公室三楼血迹斑斑

【看中国记者李沧海综合报道】据大陆媒体消息,9月19日晚,四川泸州市阳江区城管以执法为名出动,罚没水果,果箱。但水果摊贩林叶华拒绝在扣押文书上签字,随后城管踢翻了林叶华的水果摊,林叶华本人也遭到了众城管的暴打。9月20日上午,林叶华夫妇和儿子林永平、侄子唐登全等人,冲进了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办公室报仇。一场混战后,5名城管被咬伤和刺伤。此事在当地引起轰动。

事件因城管群殴水果摊贩林叶华而起

据林叶华水果店附近的居民称:18日和19日两晚,城管队员都曾来“执法”,19日晚,城管扣押了林叶华的水果、果箱,并开具扣押文书,但林叶华拒绝签字。随后,城管踢翻了林叶华的水果摊,并且林叶华本人也遭到了众城管的围殴。

“昨晚他被那些城管打惨了。”距林叶华门市20米远是一家理发店,员工王绍兵说,19日晚10时左右,他看到林叶华和六七名城管纠结在一起,一直扭打到理发店门前。“六七名城管把他摁在地上打,拳打脚踢,打了10多分钟。”

在水果店旁经营鲜肉店的吴学刚证实,19日晚10时左右,几名城管来到林叶华的店门口,抱起放在门口的水果筐就走,老板娘拉住城管不让走。“他们就把水果筐砸到地上,还把放在店内的其他水果筐踢翻。林叶华夫妇与城管队员发生争执后,都遭到了殴打。”

住在附近的蒲女士称,19日晚她在林叶华店里买水果,“当时几名城管人员来执法,其中一名光头城管抱起一箱葡萄就往外走,老板娘拉住他,光头城管便将一箱葡萄全部倒在公路上。他们看见林叶华准备打110后就离开了,走的时候还警告林老板‘小心点’。”

一家几口采取报复行动,混战中5城管受伤

9月20日上午,林叶华夫妇和儿子林永平、侄子唐登全携带一把猎刀,来到城管办公室,找城管复仇,双方遂发生混战。林叶华妻子胥芙蓉咬伤一名城管的手;林叶华、林永平用办公室内的椅子、花盆和电风扇等物品追打城管。当城管将林永平手中的椅子夺下后,林永平拔出猎刀,连刺3名城管。有城管在受伤后即冲向医院求救。此事已在当地引起轰动,

20日下午,江阳区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称,林叶华夫妇等人是在19日城管对其占道经营规范执法发生纠纷后,冲进城管执法办公室伤人的。并坚决否认城管曾殴打过林叶华,称城管不可能暴力执法。但政府的这个说法,遭到了网民们的嘲笑。

新闻的回帖显示,网民们普遍支持小贩对城管的反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