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来纽约,法轮功吁“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组图)

作者:柳笛、张正 发表:2010-09-22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联合国总部前的花园广场


曼哈顿公园大道的沃道夫饭店对面

【看中国记者柳笛、张正纽约采访报导】美东时间2010年9月20日,世界各国140多位领导人齐聚纽约出席联合国峰会,他们将检查在2000年设定的千年发展目标的进展情况。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为期三天的峰会上致开幕词。中共总理温家宝也于21号抵达纽约参加峰会。

9月21日上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的花园广场,以及在温家宝入住的曼哈顿公园大道的沃道夫饭店前街道的安全区,都有来自纽约的法轮功人士在那里炼功、展示横幅请愿,横幅上的内容有:“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中共劳教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焚尸灭迹,惨绝人寰,必遭天惩”、“解体中共制止迫害”。法轮功人士还向过往的行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教想学法轮功的人怎样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参加这两处的活动中,有多名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残酷迫害后,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年近七十岁的杨贵珍老人,是一位医生,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各种疾病,每天生活在病痛的折磨中,修炼法轮功后,全身无病一身轻。她的先生身患肺癌,医生说他最多能活三个月,她的先生修炼法轮功后,却活了三年多。只因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人,杨贵珍老人被中共恶警非法抄家,她和女儿多次被中共恶警绑架到看守所、监狱里遭受残酷迫害,她被中共非法判刑六年,她的先生被迫害致死。杨贵珍老人说:今天,我来到这里,是要告诉世人,尤其是要告诉温家宝及其中共代表团的人: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著名的时事评论员李天笑博士也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他说: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一定要法办,但是,江泽民已下台多年,迫害还在继续。六十年来,中共对中国人民造下了天大的罪恶,犯下了罄竹难书的罪行。是中国人民苦难的根源,温家宝不能空喊政治改革的口号,应拿出实际行动来,解体中共,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才能建立新中国,中国人民才真正有希望。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说:“正值纽约联合国峰会,温家宝代表中共政府参加这一会议之际,我们来到这里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1年的残酷迫害,立即将迫害法轮功的原凶,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绳之以法。同时,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人权灾难,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国际社会不应因为中共政府的经济利益,而对人权灾难视而不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