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亚裔放光芒(图)

发表:2010-09-25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春夏纽约时装周,亚裔设计师大放光芒,ANNA SUI、3.1Phillip Lim、吴季刚Jason Wu、王薇薇Vera Wang、王大仁Alexander Wang、谭燕玉Vivienne Tam都展出新装。

风格走甜美、民族风的ANNA SUI,春夏大量以丹宁布为设计,从牛仔短裙、拼接图腾布料的牛仔外套、洋装,在粗犷与柔美间寻找平衡感。洋装系列多层次堆叠的荷叶边设计充满女人味。

3.1Phillip Lim试图推翻优雅等于老气的形象,大量采用短版、贴身设计,俐落展现出身体线条,颜色上有淡雅的天空蓝、浅土黄色、浅灰色等,另也有符合纽约客最爱的黑色。

王薇薇Vera Wang以电影“追杀比尔”中刘玉玲饰演的日本女帮主为谬思,发想一系列具东方元素的2011春夏新装。Vera Wang今年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春夏秀上大量借用东方深厚的文化元素,从日本出发,到中国、韩国等,到最后回到纽约,许多她拿手的绉褶、多层次布料处理小礼服,表现出女性的柔美。

吴季刚的JASON WU明年春夏新装是以巴西艺术家Beatriz Milhazes的画作为灵感。JASON WU礼服系列充满女人味,但实穿的日装风格阳刚,甚至出现不少帅气裤装,在领子、袖口融入抓褶的柔美元素,形塑阳柔并济之美。

王大仁Alexander Wang春夏作品回归基本面,以素雅简洁的色调,重新探讨服装代表的意义。Alexander Wang让布料回到最自然的样貌,上面没有过多的人工装饰,如亮片、缝珠等。Alexander Wang也解放了女人的身体,不一定要紧身、强调曲线的设计才是性感。

Vivienne Tam明年春夏新装用色大胆,以及运用民族风图腾的雪纺布料,各种菱形、花朵形、雪花形的刺绣图案,以多样化的布料运用,强调实穿性的单品,有着冲突性的设计,融入许多中东风格元素,如披挂长罩衫、深V领洋装等。

Derek Lam春夏新装颜色、在素雅中感到恬适,开场时大量使用单宁布料,化身套装、大衣等。闪着光泽的布料,与宽松长裤套装、中东风长洋装等仍是主力。

山本耀司操刀的Y-3,春夏仍以黑色系为主,男女模特儿穿上运动感十足的内衣、背心,罩上解构剪裁的外套,宽松的街头风服饰,融入日系和风开襟上衣、腰带等设计,Y-3尝试结合更多元素,创造多元文化的服饰。

来源:世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