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银正式亮相 容貌动作模仿祖父?(组图)

发表:2010-10-01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上世纪30年代的金日成。1949年1月,年轻的金日成在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上讲话。金正银长得很像当时的金日成。

9月30日,北韩官方媒体首次公开了接班人金正银的照片。当天,北韩《劳动新闻》和朝鲜中央通讯社分别在早晨和下午2时30分登出了金正银的照片,北韩朝鲜中央电视台下午5时播出了有关金正银的视频。27岁的金正银脸很胖,穿着深色人民服坐在父亲及其忠臣们之间。

“三代世袭”是世界上史无前例的,其主人公金正银正式亮相分三个阶段:9月28日获得“大将”军衔;29日当选“党中央军委副委员长”;最后是公开照片。去年6月韩国国情院向国会提交的报告首次提及了金正银,但是他隐迹于在各种猜测声中。最近亮相的金正银,年龄相当于刚刚从军队复员的韩国青年。2008年因脑中风病倒的金正日决定把北韩交给了如此年轻的金正银,但北韩是个养活2400万居民都要依靠国际援助的国家。


▲本报独家掌握的去年6月的金正银(最前排中间)照片。那天,金正银前往平壤附近的军事训练场,驾驶新开发的坦克,之后和相关人士合影留念。照片=外部人士提供

金正银长得像父亲,更像祖父金日成。如果和本报掌握的1年零4个月前的照片(左)相比较,能够看出金正银刻意模仿祖父的痕迹,比如改变发型等等。除了军人之外的其他人全都是穿西服打领带,唯独金正银穿了人民服。曾经是北韩高级干部的脱北者崔某说:“人民服在北韩被称作‘双襟’(音译)西服,上世纪50年代金日成经常穿人民服会见人民群众,所以很有名。年轻的金正银没有足以服众的履历和政绩,他穿人民服至少是想营造出‘很像爷爷’的舆论。”

对北消息人士说:“仔细看金正银在会场鼓掌的场面。”其他与会者是端坐着,高举双手鼓掌。但金正银是把一只胳膊倚在扶手上,上身略歪,下面的一只手不动,只用上面的手鼓掌。这是照搬了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鼓掌方式。


▲“北韩太子”金正银(前排中间)9月28日出席了北韩党代会。他身穿人民服、短背头的模样让人联想起金日成。金正银的左边坐着保卫司令官兼党中央军事委员Kim Won-hong,右边是国防委局长玄哲海。这是9月30日,北韩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画面。照片=朝鲜中央电视台/韩联社

北韩方面对29日公开的会场照片进行了“隐去金正银”的巧妙编辑,以增大金正银照片首次公开时的“冲击力”。从照片上只能看到金正银身旁的保卫司令官Kim Won-hong。韩国安全部门的官员说:“接班格局正在按照缜密的剧本一步步落实,但总感觉有些匆忙。”

前金日成大学教授、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的赵明哲博士说:“金正日也是通过上世纪80年代举行的第六次党大会正式登场,当时首次向北韩居民公开了他和金日成并排坐着的照片。公开金正银照片的过程和金正日很相似。”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