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婚姻∶女人切忌10个低能之举 (图)

发表:2010-10-03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爱情,还是婚姻,男女双方应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应当是相互的给予和包容,而不是相互的制约和责备,如果你把握不好这个尺度,那么你最终要面对的是失败的婚姻,尤其是女性朋友,看待事情往往比较幼稚和简单,不善于思索和用辩证的观点处理问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面对男人,面对爱情和婚姻切忌出现以下10个低能之举。

【1】切莫在男人面前总是揭开他过去那段情感的面纱,总是心有不甘地想知道他的过去,和自己现在的感情有个对比,可是你别指望他能和你说些什么,因为也许那是他的痛,也许那是他的珍藏,更不要愚蠢地让他对比你和他的前女友哪个更好,那样只能让他更多的回忆起过去的恋情,而你不是作茧自缚吗,事实明白着,当然你是更好,不然他怎么会娶你。

【2】切莫死缠烂打强迫男人陪你逛街购物,几乎所有的男人从骨子里都排斥逛街购物,尤其是女人那种没完没了的闲逛,男人就是男人,他应当有他自己要做的事儿,如果他被你强行拽去,那也大都是形同虚设,无外乎身边多了个保镖,反而增加了他对你的厌烦情绪,你也不见得就逛得开心,往往是即兴而去,败兴而归,何苦那?

【3】切莫把自己摆在高高在上的位置,即便是他追求的你,你也不要一劳永逸地以此为资本,感情是个可变的参数,无数事实证明男人在家庭的地位往往是从奴隶到将军质的飞越,你的盛气凌人,也许会换来他想掌控你的情绪,反之,如果总是心甘情愿在你面前做奴隶的男人,那十有八九心存不明,另有所图,而你却还幼稚的被蒙在鼓里,自以为乐。

【4】爱情如同手心内捧着的沙子,握的越紧,流失的就越多,男人也是一样,切莫把他捆得死死的,那样他会本能地去挣扎,倒不如把他当做放出去的风筝,让他有个自由的空间,可是无论他飞得再高,再远,最终收复他的主动权不还是在你的手里吗!

【5】切莫总是无聊地寻找男人不在意你的一切动向,婚后男人对爱情不再一如既往,男人对情感的理解没有女人那么复杂和琐碎,在他看来当爱情瓜熟蒂落后,你已是他的囊中之物,他不会再浪费心机去索取你的注意力,而往往会把精力转移到事业、身份、地位和金钱上去,但这不代表他不爱你,他不在意你,这时你不应当吹毛求疵,反而应当庆幸这是个务正事儿的男人。

【6】切莫盲目地传宗接代,爱情和婚姻就如同语法关系一样,爱情是现在进行时,而婚姻是将来完成时,当你没有把握去掌控将来完成时,就不要把无辜的生命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因为你与他之间都不敢保证将爱情进行到底,何苦再让孩子去担当这不踏实的婚姻的风险那。

【7】切莫把他当成自己的最佳倾述对象,女人往往认为他是自己最爱的人,就应当什么话都和他说,甚至包括自己的隐私,其实男人很厌倦女人无休止的倾述,更不善于倾听,他绝对不会因为聊天而聊天,愚蠢的是有的女人虔诚地把自己的隐私也全盘托出(包括过往的恋情),认为这样可以更加取得男人的信任,殊不知,男人在某些方面比女人还要心胸狭窄,你的“坦诚”却玷污了爱情的纯洁,那你不是在自寻烦恼吗!何苦那。

【8】切莫拿分手和离婚来威胁男人的自尊,好多女性朋友在和男人有了冲突和矛盾后,常常把分手和离婚挂在嘴边,甚至当成家常便饭,不以为然,可是你要知道即便再爱你的男人,也不会无休止地被你的威胁而泯灭了自己的自尊,况且男人对失败后的婚姻没有太多的牵过,而女人则不同,总是有一些附加值在阻碍你离婚的勇气和信心,比如孩子,老人,财产和金钱,一旦到了较真儿的时候往往退却的还是女人,记住在婚姻面前要给自己留个回旋的余地。

【9】切莫无事生非地考验男人对你的衷心,猜疑心似乎是所有女人的通病,但不能行之为过,有的女人总是担心男人会情有所变,低能到利用女友来设美人计,在网上虚拟其她女人和自己的男人聊天来考验男人的忠诚度,还有的女人看男人的短信,查男人的电话,翻男人的衣袋,给男人的朋友和同事打电话考察男人的行踪,可是你的这些幼稚行为只能证明你不是个有实力的女人,你没有本事和能力掌控男人的心,而且往往会让男人对你的魅力大打折扣。

【10】切莫把自己的男人和其他的男人相比较,这是婚姻中的大忌,既然你选择了这个男人与你同床共枕,那么他身上就一定有最吸引你的地方,人都是各有所长,扁担有长的道理,板凳有宽的的必然,如果你总是一味地看到其他男人的优点,而忽略了自己男人的长处,那么只能是诋毁男人对爱情的赤诚度和灼热心,这时候男人会把自尊看得比女人还要重要,也许他会为了面子离你而去,那你可真是得不偿失。

聪明的女人,应当懂得如何善待爱情,巩固感情,要很有灵性地去感知男人,更要熟知自己和了解男人对爱情和婚姻的魔方心态,那样你才能够掌握爱情和婚姻的主动权,对待男人和家庭你才能做到游刃有余,不乱方寸。
 

来源:两性写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