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与人民的矛盾及性质

作者:吴学灿 发表:2010-10-08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网》9月29日报道,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23次集体学习时,胡锦涛强调扎实做好、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工作,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胡锦涛的讲话掩盖了一个基本事实,党和人民的矛盾是敌我矛盾,而不是什么人民内部矛盾。从共产党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始,党和人民的矛盾就一直是你死我活的矛盾。

无论是互助组、初级社、高级社、还是人民公社,都是抢夺人民的土地、逼迫农民成为共产党各级官僚的农奴。三反、五反、一打三反,都是打着维护治安的幌子,把敢于反抗的人民当成敌人,或坐牢、或枪毙、或长期关押、非法拘禁。

老百姓的基本生存手段都被控制在党的各级官僚的手中,人民群众苦不堪言。任何一个不甘心情愿、忍气吞声做奴隶的人,都会受到无情的残酷的镇压。轻的坐牢、流放,重的家破人亡。特别是1951年到1961年,在党的总路线、大跃进、三面红旗光辉照耀下,饿死了4500万中国人民。

这个数字是最近由一位荷兰中国问题权威学者在网上公布的。这个数字比以前看到的2000多万、3500多万、4000万都要多很多,这4500万人民和他们的亲属加起来就是一、两亿人。这些饿死的人和死者的亲属,难道不是共产党的敌人吗?他们和共产党的矛盾难道还是什么人民内部矛盾吗?共产党要存在下去,就要维护他们的三面红旗;要保证共产党的三面红旗不倒,就必须饿死几千万中国人民。

共产党统治中国人民61年,敌我矛盾的仇恨日益深重,最近的事例就是内蒙古呼和浩特赛罕区原第三毛纺厂拆迁中的“子弹拆迁通知书”。刘老汉是原第三毛纺厂的职工,由于赔偿极不合理,他不愿在合同上签字,于是就收到了一份拆迁通知:“拒不搬迁者某某某就是你们的榜样,对抗政府指示,拒不搬迁的钉子户,本公司将为每位住户赠送一份礼品”,这份拆迁通告的左下方,用透明胶带粘着一颗子弹。

今年9月10号在江西抚州宜黄县,拆迁户被政府雇用的地痞流氓威胁,走投无路,只得以命相抗,点火自焚。县领导在现场指挥穿警服的流氓和便衣流氓共计185人,不仅不灭火救人,还阻止自焚者的亲属救人,造成了新的悲剧。这种烧杀抢掠的事件在全国各地上演,大江南北,城市乡村,怨声四起、哭声震天。

2008年10月,广东佛山几家拆迁户的门上,被红漆喷上了“杀死”血淋淋的大字;2008年12月,陕西西安市六位老人半夜三更被尖刀赶出了被窝;2010年2月8号,安徽利辛县开发商拆迁,砸死一位八旬老人。这些以刀枪威胁,逼死拆迁户的开发商,只是地方政府的走狗和爪牙,真正的杀人犯是党的各级官员。江西抚州宜黄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敏军,是杀人现场的最高指挥官。他们不仅幕后策划,而且现场指挥,一点伪装都不需要。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