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呼吁营救母亲遭威胁 芬兰媒体关注(组图)

作者:李若水 发表:2010-10-10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芬兰中部OULU省的第一大媒体KALEVA报社
整版报道曝光陈真萍所在监狱奴役状况和中国监狱奴役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在中国人权会议上陈真萍的女儿金昭宇讲述11年来妈妈被迫害的经历和现状

【看中国记者李若水综合报导】据明慧网报导,现居芬兰的法轮功学员金昭宇因在海外呼吁营救其母,而遭河南郑州国安人员的威胁,若继续呼吁,将会“害了”她的母亲。同时,金昭桓在中国的售屋款项也遭国安单位扣押。这些事件已引起芬兰媒体的重视。

金昭宇的母亲陈真萍,河南郑州人,因习炼法轮功而多次被关押,现仍身陷囹圄,失去联系。其妹金昭桓也因此而被迫流离失所,有家归不得。

母亲陈真萍狱中被强迫持续工作 失去联系

陈真萍因常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美好以及自身受益的情形而多次被抓。她曾被判劳教,每天从事长达十五个小时以上的奴役劳动,制造假发、地毯,还遭受毒打、精神折磨等各种酷刑。

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陈真萍被郑州市花园路派出所所长和警察从家中强行带走。其后被判刑八年,关押于河南省新乡市女子监狱。该监狱是公安部、司法部及铁道部职业服装定点生产企业,生产出口服装。狱内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工作,通常工作13、14个小时,甚至通宵加班,数夜不眠。

2009年3月,金昭宇的妹妹金昭桓在两名女子严密监视下,在新乡市女子监狱内最后一次见到母亲陈真萍。金昭桓说:“我触摸到了妈妈冰冷干裂的双手,看着她消瘦的面孔和青黑色的皮肤,我心里难过极了。”但自2009年11月份起,陈真萍音讯全无,失去联系。

妹妹金昭桓流离失所 有家归不得

2002年4月,当时年纪仅12岁的金昭桓因与母亲一起习炼法轮功,而被关押并遭毒打和精神折磨。2003年5月起,4名便衣24小时在她家楼下看守,进行了长达5年的监视居住。在她上书店查资料、周末和朋友出去时均被贴身跟踪,过年过节朋友寄给她的贺卡、信件也全部被拦截私拆。这种非正常的生活给她心灵造成极大的压力和恐惧。

2009年1月4日,金昭桓到法院向法官任远取对其母的判决书时,突遭任远殴打、撕扯她的头发,并把她推倒在地,用脚踩、跺她的胸部和腹部。

2009年4月初,当她回到家中取衣物,邻居立即对她说:“赶紧离开,以后再也不要回来了。警察这几个月中经常来找你,并且最近来的很频繁,有时候天天都能见到那些警察,问你在哪?还交待了楼道保安人员如果看见你,一定要留住你,然后通知他们来抓你。”自此,金昭桓被迫逃离家园,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金昭宇海外呼吁营救母亲 引发诸多媒体关注

在芬兰,金昭宇持续呼吁营救其母,当地媒体纷纷报道此事。多个政党和议员们也关注此案件,而且议员们和政党均签署营救信发往中国。越来越多的机构给予回应,大赦国际、芬兰政府、人权机构、欧盟发谴责信至中国,要求释放陈真萍。

2009年,芬兰北部最大的报社Lapin Kansa刊登了这一家三口在中国被迫害的新闻,同时揭露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贩卖的黑幕。该报还刊载了芬兰北部全体政党议员们再次写给中国政府呼吁释放陈真萍的公开信。芬兰另一家POHJOLAN SANOMAT报社也转载了这一报道。

 
芬兰北部最大的报社Lapin Kansa刊登了金昭宇一家三口在中国被迫害的新闻


芬兰北部最大的报社Lapin Kansa刊登了金昭宇一家三口在中国被迫害的新闻


芬兰北部全体政党议员们再次给中国政府的公开信

今年7月,芬兰中部OULU省的第一大媒体KALEVA,整版刊登了金昭宇曝光河南省新乡市女子监狱的奴役制度,以及母亲真萍被关押以来一直被非法奴役的情况,呼吁人们关注。

大赦国际于今年9月23日在OULU举办了一场关注中国和俄罗斯的人权会议,邀请金昭宇演讲,介绍她母亲因修炼法轮功现在正在中国被非法奴役的情况。听完金昭宇的演讲后,与会的人们对中国人权状况感到担忧。大赦国际又一次发起紧急通告,要求中共立即释放陈真萍并保证她的安全,追究迫害她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并要求其负相应的法律责任。在场的每一个人均在紧急通告上签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声援。

国安:扣押售屋款项 威胁停止海外为母声援

金昭宇在2010年8月初委托同是居住在珍珠御苑的朋友朱保本出售二套珍珠御苑房产,得款3万9千欧元,但该售屋款项却被海口市美兰区公安分局“六一零 ”国安人员扣押。帮忙卖房子年近八十岁的老人朱保本半夜二点被四名国安便衣利用小区保安敲开门后抄家带走。近日朱保本已回到家中。

8月23日,金昭宇的好友杜丽红在郑州家中被郑州国安抄家后带走,被关押四天三夜后放回。杜丽红被告知:通知金昭宇,如金昭宇想要回所属财产和知道母亲的下落,就跟他们联系。几天后他们把一个电子邮件地址交给杜丽红。

收到地址后,金昭宇立即向郑州国安发出警告,要求停止对母亲陈真萍的迫害,并归还售屋款项。9月22日,金昭宇收到郑州国安的威胁恐吓信说:如果再在海外为母亲“打气撑腰”,将会害了她母亲,她母亲身体已经非常的不好‧‧‧。

目前金昭宇财产被海口国安和郑州国安扣押一事,已进入芬兰刑事警察署记录在案,郑州国安对金昭宇的威胁让陈真萍再一次受到国际社会所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