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党庆 金正日.金正恩同台(图)

发表:2010-10-10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领袖金正日么子金正恩,确认接班后,开始密集在媒体曝光,昨天北韩劳动党庆祝建党65周年,金正日首度带着金正恩观赏阿里郎的演出,今天党庆阅兵,父子再度同台亮相,让北韩接班造势活动,达到最高潮。

北韩劳动党65周年党庆,10月10日进入压轴的阅兵,北韩领导人金正日,带着接班的么儿金正恩,在主席台上校阅军容,北韩国营电视台破天荒进行现场直播,金正恩虽然未如预期着军装出席,但他就站在金正日右方,父子一同检视着台下一万多名兵力不断变化队形。

今年受阅的阵容除了炮兵、装甲,还包括新型中程飞弹与暴风号战车,规模可说是历来最庞大的一次,向来排拒国际媒体的北韩,也罕见主动邀请外媒采访,宣告意味相当明显。

事实上,从上个月金正恩当选党中央军委会副委员长以来,北韩就开始有计划安排他的曝光,从9日首次献出外交处女秀,与金正日会见来访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到晚间父子高调在阿里郎歌舞表演中同台亮相。

配合今年规模空前的党庆活动,北韩接班造势终于达到高潮,跟着父亲金正日,同在以祖父金日成为名的广场上阅兵,这个年纪不到30岁的小夥子,正式向国际宣告北韩第三代领导人的地位。

金正日金正恩父子同台阅兵

BBC中文网

  

朝鲜为庆祝劳动党建党65周年于周日(10月10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及其已被定为接班人的幼子金正恩一起在主席台观看了阅兵式。

这次阅兵式是朝鲜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朝鲜中央电视台进行了实况转播。

金正恩是在上个月举行的朝鲜党代会上突然进入中央领导核心的。他被任命为国防委员会副主席,并被授予大将军衔。

朝鲜最高人民议会常委会副委员长杨亨燮此前证实,金正恩将成为朝鲜第三代领导人。

出席观看此次阅兵式的BBC记者白麦克说,平壤让金正恩在被邀的外国记者前露面意在显示他作为金正日接班人的地位。

外电广泛认为,自1997年以来一直担任朝鲜最高领导人的金正日健康日益不佳。有传闻说,他曾于两年前中风。

来源:台湾电视台民視 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