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让我们共同努力揭出诺奖评委会的黑幕

发表:2010-10-10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百年以来,我们在不断地努力,努力洗刷我们民族的耻辱,但是旧辱没去,又添新辱。刘晓波代表中国人获取诺贝尔和平奖,就是我们中华民族新的耻辱。

刘晓波作为一个作家,曾经为传播民主知识写过文章,也撰文抨击过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对这些,我们一直是尊重和肯定的。但是,进步作家是一回事,获诺奖是另一回事,不是每一个进步作家都可以拿诺贝尔奖,他的贡献和获诺贝尔奖相差太远。何况,他还是一个品格和道德有着严重缺陷的人,中国怎么能让一个道德上有严重问题的人当举旗人?

1989年“六.四”事件发生后,天安门广场血迹未干,刘晓波就匆匆忙忙为中共屠杀背书,声称天安门广场没有死人。这之后,刘又在他的文章中说:“六四”提供了一个以谎言来捞稻草、自我贴金的良好时机。“各种人,怀着不同的动机,说着各异的谎言......。政治性谎言、道德性谎言、求生性谎言、官方谎言、精英谎言、民间谎言......,‘六四’被谎言打扮得一塌糊涂,也被谎言强奸得人老珠黄。”这其中虽然也说了“官方的谎言”,但无疑重点是在说“六.四”受难者制造谎言。

一些人在读了刘介绍“六.四”的《末日幸存者的独白》一书后,“感到的不是心理痛苦,而是生理痛苦:胃受不了,要呕吐。”(见郑义《这算什么忏悔》)

把诺奖给刘晓波,就等于承认刘说的是对的,在中国不存在所谓的“六.四”镇压,“六.四”受难者在集体造谎。

近些年来,中国因言论和信仰被判入狱的政治犯成千上万,这些人中的知名人士几乎都表示他们曾遭受过中国警察的虐待,只有刘表示在监狱受到柔性化的管理,在押人员提享受到了人性化的生活环境,感到温暖。

把诺奖给刘晓波,那就是在承认刘说的是对的,中国的所有政治犯都在诋毁中国已经进步了的监狱管理。

在诺奖揭晓前夕,有数百人签名的《呼吁颁诺贝尔和平奖給刘晓波》的公开信送交诺委会,事后经人揭发,此信很多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别人代签,这种不公正的行为已经在网络上成了人们传播的丑闻。

把诺奖给刘晓波,就竺于承认这种不公正的签名行为是值得信任的。

2005年底,良心律师高智晟律师站在人类道德高度上为法轮功群体呼吁,发起了全球接力绝食维权抗暴运动,此时,刘一伙却不断地干扰破坏高的这个正义行动;2006年在美国总统布什接见中国维权人士时,刘一伙却制造了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余王排郭事件”;2007年中国维权英雄杨春林先生与3000多农民、上海700多上海访民发出“不要奥运要人权”的急切呼吁,刘等急切出来打横炮,发出了所谓“要人权‘更要’奥运”。在近几年的中国人维权活动中,人们都可以看到刘干扰破坏的身影。

把诺奖给刘晓波,就等于宣布高智晟、胡佳、陈光诚、高耀洁等都不具有获得诺奖的资格,打压中国正当的维权活动,而支持同北京和作的所谓温和派的改良活动。

刘晓波是一个首先上倍受争议的人物,作家郑义说刘“从来鄙视民众”,“有意与尼采媲美”,并且是一种“毫无理论品质的鄙俗与浅薄”的鄙视。刘还是争名夺利之徒,郑义形容说:“八九年春夏之交的刘晓波,每一动作甚至每一眼神都充满了对名利权势的渴求。”刘对高智晟等人的打压,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他的争名夺利的心所驱使。

《08宪章》是何人起草?到现在也还不太清楚,但无论是谁起草,有一点是肯定的:不是由刘晓波起草。当时我看到《08宪章》的时候,感到很奇怪,因为这个宪章同刘的一惯思想主张一点也不一样。

几年前,刘曾写过一篇《从俞可平、吴思、刘军宁看普及民主》的文章,刘说:“俞文对民主的理解与目前大陆自由知识界的理解,基本上没有区别。俞文所讲的民主常识,不仅早已成为民间自由主义者的共识,也早已成为党内开明派的共识。”

看过俞可平《民主是个好东西》这篇文章的人都知道,俞的这篇文章是讲“社会主义民主”的,曾经在国内包括新华社在内的多家大型媒体上刊载。这篇文章中没有自由、人权、三权分立等民主社会最基本的东西,可是刘却认为“俞文对民主的理解与目前大陆自由知识界的理解,基本上没有区别。”其实这个思想才是刘真正的思想,由此我们可以断定《08宪章》不是由刘起草。

诺奖评委会在很多事情都没有基本搞清的情况下草草把诺奖给了刘晓波,这其中肯定有不为外人所知的内幕。

诺奖送给刘必然会对中国民主事业造成极大的破坏,中国的民主事业必然会因此分列成众多的派别,相互之间的争讧在所难免。在以后的日子里,中共所布的这个棋子可能会找一个借口放出来,分列民主阵营的队伍,利用其掌控的资源破坏中国的民主事业,这也可能正是诺奖评委会所要达到的目的。

在此,希望真正有志于中国民主化的仁人志士、受苦受难的中国国内民众、海内外一切良心尚存的组织和个人,以及西方关注中国人权的中国底层人的外国朋友行动起来,揭出诺贝尔奖评委会的黑幕。

在漫长的岁月里,中国有缘获诺奖的人寥寥无几,正因为如此,中国人普遍把诺奖看得很神圣,他给中国造成的影响不可低估。

中国底层人士在漫漫的黑夜中艰难行进,之所以一线希望尚存,就是因为世界上还有占绝大多数的国家是自由、民主的国家。人们希望他们关注中国人权,希望他们能对中国产生影响促进中国的民主化。诺奖评委会将和平奖送给刘晓波这样的人,无异于对中国苦难民众冷水浇头,是一种助纣为虐的行为。

我相信,中国人有能力揭穿诺奖的评选黑幕,如果中国人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中国的民主化到底还有希望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