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预言中“彩虹战士”的传说与考古探索(图)

发表:2010-10-20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中的水晶头骨

 

2012年充满传奇和神秘色彩,玛雅文化的神秘和高超,也逐渐展示在大众面前。2010年10月8日,传说中的13颗水晶头骨随同4位玛雅长老,现身在纽约联合国教堂举办的记者会上。这个记者会是2010年10月9日至10日的国际聚会的介绍性部分。

在玛雅预言中,2012年12月21日过去之后,世界将不再有黎明。而出席记者会的4长老之一Hunbatzmen老人说,玛雅预言说,当13颗水晶头骨重新出现的时候,就是这个世界新、旧循环交替的时候,也是这个世界净化的阶段,所以并不是世界的末日。

玛雅文化中,人们普遍知道玛雅预言、玛雅历法、水晶头骨,但极少有人提及和注意到“彩虹战士”的传说,而这恰恰是玛雅预言中的精华和结束部分,与我们现在人类命运极其攸关!

《水晶头骨之迷》一书中最后提及到“彩虹战士”的出现和世界的改变,请大家仔细看这个描述,亦有人认为这段正是描述当今世界新旧变化,和这几年是紧密相关的,也预言了2012年后,世界的变化趋势。

现摘录几段:

“我们不必分离,因为我们本为一体,我们不分肤色、阶级、信仰共同前進,像彩虹的七种颜色一样团结在一起,全人类皆兄弟姐妹。我们必须尊重我们生活的地球,尊重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如果人类做出正确的选择,土著人将带领世界進入一个新的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时代。”

“在很多地方,人们都在为最后时刻的到来,做充分的准备。在世界的另一端,西藏的和尚们,每天都在努力学习古藏语,学习古藏文,他们每天早晨举行医疗仪式,他们烧香,念经,晃铃铛,对着水晶头骨哼唱,与水晶头骨用古藏语交谈;而在另外一些地方,人们在一些具有特殊灵性的人们的带领下,举行活化仪式,借以恢复人们的记忆力。为的就是那最后的时刻。

在这个轮回结束、下个轮回开始之时,古老的知识将回到人间,具有特殊天赋的人将诞生在人们中间。这时人类中将出现有特殊通灵能力的人。

不仅那些具有特殊天赋的人,整个人类都肩负着迎接新时代到来的责任,所有种族和所有信仰的人们联合起来,每个人都要努力确保人类做出正确的选择。

这是一个新旧时代交替的时期,虽然新的时代一定会到来,但它具体以怎样的形式到来,是否有利于人类的生存,还是未知的。”

“那些追求精神造诣的人们成了彩虹战士,他们肩负起了教育他人的重任,虽然大灾难在所难免,这些充满灵性的人们还是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使灾难会因此而减少,即使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一切,至少可以减轻它们的后果。

来自所有民族、所有文化、所有地区和所有国家的彩虹战士,走向世界各地,撒播光芒,四处传播人类应与地球上的其他生物和睦相处的观念。

他们继承了祖先的精神,头脑中有智慧的光辉,心中有爱的力量,他们不会伤害任何生命,他们爱每一种生物,爱这个发了疯的世界,他们教育人们要在天地之间重建平衡。”

“彩虹战士也可以等到与天神们团聚以后,才返回他们来的世界。”展仙突然说道:“因为他们还是想让地球上的人类重新找回心中的爱,把爱重新传播到整个地球。况且造物主也想在人间创造奇迹。”

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亚特兰蒂斯人以及生活在地球上的其他人类,他们不断的乘着飞行物,关注着人类的每一个大的行动和可能的变化。他们也是拯救地球女神的彩虹战士。

关于水晶头骨的传说及考古的发现

13颗水晶头骨一直是人类考古界一个重大的迷。最初,他流传在美洲的印第安人中。说的是古时候有13个水晶头骨,还能说话,会唱歌。这些水晶头骨隐藏着有关人类起源和死亡的资料,能够帮助人类解开宇宙之谜。传说还认为,总有一天人们会找到所有的水晶头骨,把它们聚集在一起,集人类大智慧于一体,发挥它们应有的作用。这个传说在美洲流传了上千年。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他是一个美丽的传说,仅仅就是天方夜谈而已,没有人知道头骨到底是什么。

很多人纷纷的在探究,甚至为此拍出了好莱坞这个专题的研究影片。那我们来看一看,这个十三颗水晶头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在世界古代文明当中,生活在中美洲的古代玛雅人,他们所创造的文明最让人感到迷惑不解。他们呢,似乎就是从天而降。他们生活在公元3世纪,到9世纪达到顶峰。然后突然间又消失在丛林当中了。那么玛雅文化经过考古发现,存在着高度的文明。后来发现它有一个玛雅神庙。人们在玛雅神庙的背面甚至可以看到月亮背面的一些雕刻。我们知道月亮总是一面冲着人类,它的背面是人是永远看不到的。但是玛雅人居然能够清晰的雕刻出月亮的背面,而且玛雅还有它的玛雅历法。有关玛雅历法的传说就更加神奇。我们详细的就不说,就是说它预言从1992年到2012年这20年,是人类进入新纪元的最后20年。它有一系列的预言,其中就提到这个水晶头骨。

在90年代,英国的两个电视制片人他们在中美洲的丛林当中古庙的废墟当中找到了这个精美绝伦的水晶头骨。当然他们跟踪调查,终于发现了13颗水晶头骨全面显世。他们把他们的整个的调查过程写出了一本这种考古的专着。然后在考古界引起了轰动。所以这个是一个传说和一个现实的考古的发现结合在一起,所以水晶头骨引起了全世界的重视。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