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博物馆游客惊魂(图)

发表:2010-10-23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客在英国诺丁汉司法博物馆拍到疑似鬼影的照片。

英国诺丁汉司法博物馆(The Galleries of Justice in Nottingham)是英国最常“闹鬼”的场所之一,而现在更有游客声称拍到类似鬼魂的照片,甚至表示头发莫名奇妙被拉。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曾经有许多强盗、杀人犯和窃贼在该博物馆被公开绞死。现在很多来此参观的游客都称感觉到一些阴森的事情,闻到怪异的味道或是听到“卡嗒卡嗒”的声音。

克里斯汀(Christine Spice)和男友德尼尔(Denyer)表示,本月初在此游览时拍到几张“鬼魂”的照片,“一个很可怕的白色影像,看起来是个邪恶的男性鬼魂。”她的手机还拍下了另外一个“幽灵”:貌似穿着某个时期衣服的小孩。

她说,“德尼尔和我都是比较敏感的人,我们能感觉到博物馆里面有很多幽灵。在参观地牢时,我立即变得很焦虑,感应到了一些邪恶的东西。我告诉德尼尔我们应该离开这地方,我感觉到了危险,心跳加速,呼吸变得急促,我真的被吓着了。我们闻到了一股发霉腐烂的臭味,感觉很不舒服。我吓坏了,急忙跑出来。”

这个博物馆里至少从1375年开始设有法庭,自1449年起又设置了监狱。博物馆里有古老的牢房、地牢、两个法庭和几个中世纪的山洞。据悉,有些死刑甚至是在这个建筑的入口处执行的。

克里斯汀表示,自己平静下来后继续和男友一起参观,还特别留意了墙上囚犯的照片。“就在这个房间,我感觉有人拉了一下我的头发。我转过身却没看到任何人。我们能感觉到整个建筑里都有幽灵,这地方肯定是闹鬼的。”

博物馆负责人提姆(Tim Desmond)说,“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已经对这里的超自然现象习以为常了,从中世纪开始这就是一个惩罚犯人的场所,没什么可感到惊讶的。现在有意思的是,因为手机的摄影功能,我们收到一些游客拍下的可疑照片,即使你是个怀疑论者,要驳倒这些不寻常的目击事件还是很难的。”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