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悄搭包机返台就医(组图)

发表:2010-10-25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爸24日晚间6点半召开记者会,除感谢外界关心外,也表示Selina(任家萱)已“度过生命的难关”,但不讳言“未来的路还很长”。同一时间,人在上海瑞金医院隔离病房(ICU)的Selina在20余名医生、护士、保全及公安的戒护下,悄悄转院至上海虹桥医院,搭乘8点的复兴航空SOS医疗专机回台,随即转往林口长庚接受治疗。

Selina在上海重拍经典歌舞剧《我与春天有个约会》,22日晚间惊传受到三度烧伤,消息传回台湾后震惊演艺圈,任爸(任明廷)、未婚夫张承中立即搭机前往上海,网友在网路发起祈祷活动,目前已有近800人参与;另外,该剧导演陈铭章上网PO文表示歉意,其他艺人在微博上纷纷留言为她祈祷。

任爸24日一早在媒体的追问下,面容憔悴的希望记者朋友们不要打扰,让Selina能有个清净的修养空间,让媒体以为Selina将会在上海接受后续治疗。国际SOS组织也指出,Selina的烧伤深度从二至三度都有,目前正在进行烧烫伤的伤口清创不适宜移动。

没想到,24日晚间6点半,正当任爸与华研国际音乐总经理何燕玲联合召开记者会时,Selina在20余名医生、护士、保全及公安的戒护下,搭乘救护车从瑞金医院出发,转院至上海虹桥医院,同时复兴航空的SOS医疗专机也正从松山机场起飞。

据悉,24日晚间6点多时,就有救护车悄悄在上海瑞金医院的烧烫伤门诊待命,6点50分,医院忽然冒出10余名黑衣保镳团团围住急诊室门口,6点55分,疑似Selina的烧烫伤病患从电梯中被推出,脸上缠满白色纱布,躯干则被包的紧紧,而在纱布及棉被下,Selina头发被剃光,胸部以下则穿着防护衣。

为防止记者拍摄,戒护人员在四周撑起多把黑伞挡住Selina,并在病床周围用人墙筑起防线,只要有人靠近,就拚命向外推,还用手挡住镜头。病床上的Selina似乎被施打了镇定剂,一动也不动,对外界毫无所悉。

 

 

Selina疑似24日晚间接近7点从瑞金医院离开。

 

 

Selina在家属的陪同下,晚间8点多搭上SOS医疗专机,原本预计晚间10点至10点半间抵台,但拖延至11点才抵台,11点05分,有记者目击任爸及未婚夫张承中步出机场,搭乘厢型车离去,11点10分,搭载Selina的救护车朝林口长庚医院急驰而去。

而华研唱片与任爸原本预计24日晚间11点半在林口长庚召开记者会正式说明Selina伤势情况与往后就医计划,依据现行状况也有极大的可能延期或取消。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