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眼睛放大一倍的必学技巧 (组图)

发表:2010-10-25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一双迷人大眼的女生总能吸引异性更多注意。你的眼楮不够大?不要紧,学会大眼妆化妆技巧,你也能轻松变身大眼娃娃哦!

眼影的技巧其实就是玩颜色,喜欢浓烈可以色彩丰富,喜欢清淡可以点到即止,不要以为大眼就一定要烟熏,清爽的单色眼妆配合漂亮的睫毛,一样能让你的眼楮变大哦!所以今天着重讲一讲睫毛的画法。

现在的女生若被问到,“只可以选择一件彩妆品的话,你的选择是?”相信90%的女生回答——睫毛膏。由此可见,大家对睫毛的重视程度。谁叫眼楮是心灵的窗户,“窗户”明亮,“窗帘”也要搭配适宜!言归正传,一般来说拥有2支睫毛膏就可以打造如假睫毛般效果的睫毛了,一支纤长一支浓密,使用顺序是“先纤长后浓密”。当然在涂睫毛膏之前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夹睫毛!

看到有童鞋留言提出这样的烦恼∶夹睫毛总会夹到眼皮怎么办?我的睫毛总是塌塌的夹不翘,怎么办?首先,你的睫毛夹质量要过关,建议选择口碑品牌的睫毛夹(比如∶SHISEIDO,植村秀..),毕竟设计更合理。如果是手法上的问题,建议改用睫毛卷翘器,相信经常看时尚节目的童鞋一定不会陌生,很多化妆师包括我都喜欢用的Panasonic的睫毛卷翘器。使用这样的产品,可以一并解决睫毛夹不翘的问题。

 

 

因为普通睫毛夹只是利用力学原理,物理性地使睫毛变翘。但有些人睫毛天生比较塌不容易卷翘,这种情况下用夹的就很难达到效果,特别是刷完睫毛膏后,睫毛会变成直直的而且向下,这时候如果太用力的夹睫毛,很容易一不小心把睫毛夹伤或夹断。所以需要用热力帮忙定型加固。Panasonic睫毛卷翘器受欢迎的原因在于加热快,对睫毛定型快并且持久,最神奇的地方是特有的“浓密整形梳”,在保持睫毛根部不变的情况下,使睫毛尖部并拢成束,形成浓密有质感的魅力卷翘睫毛。

很多童鞋忽略的下睫毛也要有弧度才会让眼楮放大哦~这点对于一般童鞋来说用睫毛夹可能有难度,但用睫毛卷翘器却很容易办到。上下睫毛都张开了,眼楮想不大都难!

睫毛是从纵向上放大你的眼楮,横向上拉长就要靠眼线的作用。粗细适中的眼线才会让你打造好的睫毛发挥最佳效果,眼尾略微平行向后拉伸一点点即可。清新的眼妆推荐使用眼线笔的产品,较浓的眼妆建议搭配眼线液,彩妆新手可以挑选眼线膏来上妆,容易上手又不易脱妆。

 

来源:休闲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