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狐猴大秀经典舞姿巡视领地(组图)

发表:2010-10-26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达加斯加狐猴在马达加斯加伊富塔卡森林里跳跃着四处巡视领

这一动作让人不禁想起影片《马达加斯加》里的13世狐猴国王朱利安

这种动作其实是马达加斯加狐猴用来快速避开天敌和前往觅食地的最好方式

狐猴伸开上臂保持身体平衡,利用后腿弹跳

迪斯尼动画片《马达加斯加》里的13世狐猴国王朱利安正在展示自己的优美舞姿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些狐猴正在跳影片《马达加斯加》里的13世狐猴国王朱利安展示的经典舞姿。然而对马达加斯加狐猴来说,这个动作并不只是为了娱乐,它们还用该动作在非洲马达加斯加伊富塔卡森林里四处巡视领地。

对这些动物来说,这就是它们的“严格的热舞(Strictly Run Dancing)”,它们伸开上臂保持身体平衡,利用后腿弹跳,通过这种方式快速躲开天敌和到达它们的觅食地。这些照片显示了狐猴在它们的觅食地“热舞”

马达加斯加狐猴一旦上了树就会很安全,它们就可以尽情吃东西

狐猴非常好相处,而且特别有趣

狐猴的动作看起来就像是70年代的《周末夜狂热》里大秀劲舞的约翰·特拉沃尔塔

马达加斯加狐猴的名字是由它们的特殊叫声得来的

狐猴喜欢群居,大约40多只生活在一起

威尔说:“由于马达加斯加的政治局势不稳定,我们曾被禁止到该国旅行。但是当我们到达那里后,我们有幸看到这些正在跳舞的马达加斯加狐猴。为了了解它们的行为和让它们熟悉我们,我们与它们一起度过了几周时间。它们非常好相处,而且特别有趣,它们的行动总是出人意料。”

马达加斯加狐猴的名字是由它们的特殊叫声得来的。它们遍布马达加斯加森林,是该岛上独一无二的动物。它们喜欢群居,大约40多只生活在一起,不过人类不断入侵它们的觅食地,对它们的生存是一大威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