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生溜冰撞人 被14岁卖淫幼女逼“卖处”赔钱

发表:2010-10-28 0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女学生在滑旱冰时,不慎撞伤另一女学生,招来一顿暴打后,因无钱“埋单”,被挟持到宾馆非法拘禁,还被逼以“破处”方式来赔偿对方“医药费”……

溜冰

不慎撞人遭威逼

4月23日这天是星期六,泸州市某职高读书的17岁女学生莉莉想在周末轻松轻松,兴致勃勃相约同班女同学燕子、飞飞一起滑旱冰,她们三人都换上了自己平时喜爱的漂亮衣服,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泸州佳乐广场旱冰场溜旱冰,在喧闹的旱冰场上,莉莉轻飘的身影、娴熟的滑技和清脆的笑声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莉莉正玩得高兴时,突然有人在背后拍了她一下,莉莉回头一看,原来是昔日的初中同学丽丽,丽丽指着一起来的少女说:“这是我的干妹子洋洋。”她们也是和其他几位职高同学趁周末出来玩耍。就这样,莉莉、洋洋等9名女孩子就在旱冰场上你追我赶,尽可能地展示各自娴熟的溜冰技巧,愉悦的时间显得特别快,饿了就买点零食来充饥,莉莉她们不知不觉的从上午9时玩到17时许,玩疯了的9名女孩不小心碰在一起倒在地上,洋洋倒在了莉莉的身上,被背后的椅子碰了一下,洋洋背上被撞青了一大块。从小就吃不得亏,伤得并不重的洋洋勃然大怒,与莉莉发生抓扯,不愿惹事的莉莉害怕把事情闹大,正准备交旱冰鞋、取衣物走时,被洋洋等人拦下围住不准走,叫莉莉赔医药费。莉莉急忙赔礼道歉说:“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但洋洋等人不依不饶道:哪有说声对不起就算了的好事,硬是叫莉莉赔钱。莉莉只好掏出身上仅有的6元5角钱。洋洋等人讥讽道:6元5角钱还不够喝水。

骂着骂着,洋洋、颖颖等几个同学就把莉莉拉到离旱冰场 10米远的卖花市场河边的栏杆处,颖颖、洋洋不听莉莉辩解就狠狠地动手打了莉莉几巴掌威胁说:“如果你不拿钱赔医药费,我就叫操社会的姐妹来收拾你。”莉莉还是说没有钱,洋洋果真打了电话,不一会儿,接到洋洋电话的露露(未满14岁的卖淫女)和男友李彬赶到,不由分说“啪!啪!”对着莉莉就是几耳光:“拿钱来赔,不赔钱今天别想走路。”孤立无援的莉莉面对气势汹汹的露露苦苦哀求道:“今天我没带钱出来。”露露见莉莉长得水灵灵的,且丰满漂亮,于是冒出了一个邪恶的念头,如果是处女,就强迫她去“破处”,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于是,露露不怀好意地向莉莉问道:“你是不是处女?”没回过神来的莉莉随口答道:“是,我连朋友都还没耍。”“好,没钱就破处来赔。”莉莉死活不同意。当时路上行人很多,露露、李彬等人害怕被行人干涉,就强行将莉莉拖到沱一桥的下面,对莉莉拳打脚踢,打得她全身上下青一块、紫一块。莉莉还是不同意跟露露走,露露又威胁莉莉说:“如果不同意破处赔钱,我黑道上的朋友很多,就叫他们来轮奸你!”露露还威胁莉莉说:“如你不愿意破处赔钱的话,我就将你拉出去卖了,让许多臭男人跟你睡觉,让你永远回不了家。”虽然莉莉吓得浑身哆嗦,还是不同意,露露恼羞成怒狠打莉莉,莉莉被打倒在地上,抱成一团。洋洋则趁势在旁边假惺惺地劝莉莉说:“跟露露走吧!如你不跟他们走,他们还要打你,说不定还要叫好多男人来轮奸你。”

怕得要命的莉莉害怕继续挨打、害怕遭到轮奸、害怕被卖远方回不了家,被迫点了点头。李彬则开导莉莉说:“破处没有啥子嘛?凡女的早晚都要拿给男人破的,以后拿给男朋友破了,连一分钱都得不到,好不划算哟。还不如拿给别人破了处,还能赚到钱。”这个时候,莉莉看旁边有个厕所,想到可利用上厕所的机会逃跑,便求李彬让她解手,李彬让莉莉上厕所好好考虑5分钟,并叫莉莉不准打电话报警或告诉父母,要不然他们又要打她,或叫男人来轮奸她。想趁解手逃跑的莉莉在厕所里忐忑不安地想到:如果我逃跑不成,或是逃跑后再次被他们抓回来怎么办,会不会再遭毒打,会不会遭到轮奸,会不会真的被他们卖到远方去,怎么办?想到这些,莉莉连脚都站不稳了……

怯懦

她被逼“卖处”赔钱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莉莉同来的两个同学燕子和飞飞早已吓得不知所措,丢下孤立无援的莉莉先走了。而从小在农村长大,四五岁时父母就外出到广东打工,跟着外公外婆长大的莉莉更是很少接触外面世界,平时都是在外公外婆的百般呵护下,稍稍受点委屈都要哭泣半天的莉莉,如今遭到露露、李彬等人的威逼、殴打,早已吓得魂飞魄散、六神无主,本来可以喊同学拨打110报警、上厕所时逃跑或向行人大声求救,但17岁的莉莉都没有这样做,只是愣头愣脑地任露露和李彬摆布,把仅剩下的6元5角钱拿给露露后,就跟着露露、李彬走了一个多小时。21时许,莉莉被带到龙马潭区小市某街道社区招待所,露露开了一间三人间,非法拘禁了莉莉。

为防止莉莉逃跑,露露一边联系“破处”嫖客,一边搬来一张床挡住大门,莉莉单独睡一张床,露露和李彬先睡在顶着门的床上,睡了一会儿,李彬睡到了另外一张床上。第二天起床后,莉莉说要回学校上课,露露、李彬说不行,又将莉莉打得满嘴都在流血还骂道:“看你还老实不,如不乖乖地听话,还有好果子给你吃。”万般无奈的莉莉只好在露露的监督下,在旅馆房间里看电视,吃饭都由李彬从外面买来送到旅馆房间来吃。

4月 24日23时许,露露给一个在泸州城区水井沟市场经营二手手机的朋友“三哥”打电话说:“手里有一个妹妹是处女,要不要来破处。”“三哥”说:“不要,可以问一下朋友要不要。”大约10分钟后,“三哥”给露露打来电话说:“有一个朋友要破处,但只给500元。”露露与“三哥”谈妥后,“三哥”收了摊子。露露叫莉莉跟她出去叫人破处赔钱,莉莉不肯,露露又打莉莉,并强行将莉莉拉上了一辆的士车,莉莉在露露、李彬的押解下来到泸州城区南极子“三哥”租的出租房楼下。“三哥”问莉莉做不做“那个”,莉莉摇头说不做。露露盯着莉莉恶狠狠地说:“你不去破处赔钱,就别想回去了,到时我让许多男人来把你整得死去活来的。”面对露露的淫威,浑身颤抖的莉莉又不情愿地点了点头。“三哥”见莉莉点头后,随即给朋友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儿“三哥”的朋友大勇就开着一辆白色轿车过来了。莉莉在露露的看守下,一同乘车到达水井沟某宾馆,乘电梯到了大勇开好的房间,露露就强行将莉莉推进了大勇房间内。为防万一,露露在房间外还充当起了“守门神”。

在房间内,大勇见莉莉胆怯,便对莉莉说:“你有多大了。”莉莉说:“还没有满17岁。”大勇还说:“送你来的那个女的是不是你的姐姐。”莉莉说:“她不是我姐姐,我不认识她。”随后,万般无奈的莉莉被迫和大勇发生性关系,大勇发现莉莉不是处女。大勇很不情愿地将500元丢给了莉莉说:“不要在外面乱讲乱说。”后来,露露强行将大勇拿给莉莉的500元钱拿走,带着莉莉在返回龙马潭区小市某街道社区招待所的途中,遇见了李彬和他的朋友张勇,四人一起回到了招待所的房间,张勇提出要与莉莉耍朋友被莉莉拒绝后,张勇就辱骂、殴打莉莉。第二天一大早,露露、李彬和张勇就抛下莉莉溜之大吉,莉莉得以解脱返回学校。

可悲

幼女卖淫养“白脸”

4月25日上午,身心受到极大摧残的莉莉返回学校后,班主任高老师主动找莉莉问星期六发生的情况。燕子、飞飞见莉莉两天没有返回学校就将莉莉被殴打、带走经过告诉了班主任高老师,莉莉哭诉着把她遭受殴打、非法拘禁和被迫破处的经历一五一十地告诉了高老师。义愤填膺的高老师听说后,在安慰莉莉的同时,带着莉莉和学校保安一起到了辖区龙马潭区公安分局罗汉派出所和江阳区公安分局大山坪派出所报了案。

大山坪派出所接到报案后,随即展开调查,莉莉虽然不认识李彬、露露、洋洋等人,但莉莉记下了大勇所开车的车牌号。民警根据车牌号顺线追踪,很快将大勇捉拿归案,并顺藤摸瓜找到了三哥,根据三哥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将洋洋、颖颖等人请到了派出所,但自知胁迫莉莉卖淫,罪责难逃的露露、李彬,为躲避警方追捕,先后窜到隆昌、内江、江安等地躲藏,靠露露卖淫挣钱生活。

6月初,露露、李彬以为风头已过,便悄悄潜回泸州。露露在泸州城区各美容美发店流窜卖淫挣钱,租起房子和李彬过起了所谓的夫妻生活。6月12日深夜,在泸州南城某美容美发厅上班的露露,被一名嫖客以150元的价格带到泸州某宾馆过夜,进入宾馆房间后,露露还发现嫖客的朋友找了另一名小姐在另一张床上过夜。6月13日凌晨3时许,露露起床洗完澡后,趁两名嫖客和另一名小姐都还在睡觉时,不打招呼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宾馆。

第二天早上两嫖客一觉醒来,发现两个手机和两个钱包不翼而飞,怀疑是露露昨晚所为,便气冲冲地找到南城美容美发厅女老板索赔。老板打电话叫来了露露,露露则死不承认偷了两名嫖客的手机和钱包,就被两嫖客带到昨晚睡觉的宾馆房间内,露露还是死不认账,不甘示弱的露露与两嫖客发生抓扯、吵闹,气急败坏的两嫖客毒打了露露,见露露仍不承认偷了手机和钱包,两嫖客竟荒唐可笑地将露露扭送到江阳区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报警。北城派出所民警见到露露后,随即将露露落网的情况通报大山坪派出所。在民警查清事实经过后,两嫖客因嫖娼同样遭到应有处罚。

苦于追捕露露、李彬而不见其踪迹的民警喜出望外,旋即将露露带到大山坪派出所盘查,露露交代了胁迫莉莉破处的犯罪事实,同时供出了男友李彬正住在澄溪口他们俩同居的出租房内。民警马不停蹄地赶到澄溪口某出租房,将李彬抓获归案。6月14日,李彬被江阳区警方刑事拘留。因露露不满14岁被教育处理送回家中。

可怜

自暴自弃混社会


今年只有14岁的露露,身高却有1.60米,且身体丰满、成熟,用常人的眼光看,露露至少也有十七八岁,根本看不出还未满14岁。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露露在10来岁时,无意中得知自己一生下来就被贵州赤水市的亲生父母遗弃的悲惨身世后,就开始以自暴自弃方式报复亲生父母,与养父母产生了隔阂,经常外出不归,从此弃学流浪社会,并以卖淫为业,在与社会上的人鬼混中,由于露露天不怕、地不怕,出手狠毒在泸州城区已小有名气,被社会上的人称之为“幺儿”。露露凭着她身高体壮,打架斗殴成了常事,也就成了派出所的常客。2004年因伙同他人抢劫一名妇女被带到派出所,同伙被判刑,而她还是因其是未成年幼女,不能承担法律责任,警方只得教育后放行。

露露走到今天,与她的养父母长期偏袒、溺爱是分不开的。露露的养父母结婚后,长期没有生育,他们在好心人的介绍下,领养了一个弃婴,并把她当成了全家的宝贝疙瘩,掌上明珠,真是含到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

人们常说:捡来的孩子聪明,这一点都不假。露露这孩子从小早熟、长得快、生得机灵,小眼睛一转就是一个鬼主意,小嘴又甜又巧,常常把家人逗得高兴不已。虽然露露的养父母在收养露露三年后,给露露生了个弟弟,但露露的养父母始终觉得是露露给全家带来的福音,再加上露露一生下来就被亲生父母抛弃,觉得十分可怜,养父母对露露更加百般呵护、放任,觉得凡是别人家的孩子拥有的,露露也应该拥有,不让露露受半点委屈,正是养父母毫无原则的袒护和迁就,露露其桀骜不驯的个性也逐渐暴露出来,露露上小学时就开始厌学、逃学、说谎,露露的养父母仍觉得露露还小,大了就会变好,没有对露露的过错严加管教。特别是露露发现自己不是现在的父母所亲生后,便自暴自弃地经常逃学到社会上与人鬼混,而露露的养父母和亲友们总是费尽心机经常到处找她,多次把露露找回家中好言相劝,继续溺爱已经踏入犯罪边缘的露露,但野性十足的露露总是在家呆不了几天就要想办法离家出走,就这样周而复始地反反复复,总不能使浪女回头,露露的养父母对此束手无策,伤透了心,但仍抱一线希望,认为露露一定能改变。露露的养父母一次又一次将露露从派出所里领回时,才意识到,正是盲目的溺爱和迁就,导致了露露一天天走向堕落和毁灭!

露露为了不让疼爱她的养父母找回去,她像中了邪似的流窜到社会上与男人鬼混,而要维持正常的生计,露露太小什么事情都干不了,只能靠她过早成熟的身体。就这样在他人的诱惑下,露露十一二岁就失身,失身后的露露便由此在泸州城区的各个美容美发厅流窜,不知羞耻地卖淫为生。露露要想在社会上混下去,也不是件容易事,为了找个靠山,两年前她在美容美发厅中认识了17岁的李彬,家住龙马潭区的李彬在摆谈中得知露露的身世后,觉得有机可乘,便编造自己是江安县的人,恨透了父母离婚抛弃了他,才离家出走流浪于社会。两人相似的身世,同病相怜使露露对李彬有了好感,在李彬花言巧语的进攻下,毕竟年龄还小的露露,哪里经得起李彬的鼓动和诱惑,便与李彬耍起了朋友,无生活来源的李彬也就靠着露露卖淫挣钱吃起了软饭,做起了“小白脸”,租房同居,直到民警在澄溪口露露租的出租房内将李彬抓获时,露露才知道,李彬原来告诉她叫张其或张新旭都是两个假名。李彬誓言旦旦对露露的爱情,也不过是真实的谎言。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