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10大最邪恶的话"

发表:2010-10-29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寒来暑往, 2010 进入最后一季,较之过去的2009,今年的“雷人语录”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少人因为一句话被网名群起讨之、穷追猛打。从年初的“大摆宴席有苦衷”到近日的 “没有强拆就没有新中国”、“我爸是李刚”。大有“雷”过去年的“替谁说话论”、“拉屎告不告诉你”、“不太好细说”等“官场雷语”之势。

“我爸是李刚”一举触动了网民敏感的神经末梢,造句篇、歌词篇、视频篇,有才的网友对其讽刺几近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因此,特以此事件为2010年“雷语”的时间节点,太阳鸟时评特向网民征集2010十大“最邪恶的话”,即2010十大雷人语录。并希望在 2010年的最后一季再无荒唐之语,让咱网民“淡定”一季。 》》》欢迎留言

一句话可以好评如潮,也可以迎来骂声一片;一句话可以名垂青史,也可以使人遗臭万年。好评如潮、名垂青史的话,可以弘扬主旋律,可以歌功颂德,主流媒体自会乐此不疲,不用我等操心;而骂声一片、遗臭万年的话,暴露社会阴暗面,展示国家的不和谐,官方不会整理、不会铭记,只会和谐、只会淡忘。

2010年即将过去,树立先进典型的正面评比即将铺天盖地,‘感动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诸如此类即将席卷而来。恕我天生不喜欢凑热闹,针砭时弊的人太少,歌功颂德的人太多,我不喜欢到人多的地方凑热闹。去年我组织评选的‘10大最具愤怒感城市’与官方的幸福感城市分庭抗礼,今年我同样不高兴去凑歌功颂德的热闹,我建议展开一场2010年度‘10句最邪恶的话’评选。弘扬主旋律的话是历史,邪恶的话同样是珍贵的历史,轻易忘却同样可惜。本次活动的评选口号是:“10句最邪恶的话,10段卑鄙无耻的往事!”开始吧!

2010年度‘10句最邪恶的话’评选,提名现在开始,欢迎大家集思广益,2011年元旦前我会总结回帖、公布评选结果。得票多者获奖,奖品是一顿臭骂、口诛笔伐。论坛管理者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对提名踊跃者提供积分或实物奖品,小恩小惠,图个热闹,何乐不为!提名格式:

2010年度‘10句最邪恶的话’提名:

提名理由:

既然我请大家集思广益,那我不妨抛砖引玉,我提名‘跪下,否则我毙了你’和‘有本事你告去,我爸是李刚’,获奖理由总结帖再写。先回顾一下我去年在网上组织的‘2009年度10句最邪恶的话’评选结果,篇幅有限,获奖理由不写了,有兴趣可以百度‘2009年度10句最邪恶的话’:

第一名.湖南省横山县店门镇镇长周建国:“我们只讲dang性,不讲人性,拆!”

第二名、上海市闵行区交通执法大队投诉科:“他胃疼关你什么事?”

第三名、山东临朐县五井中学老师:“躺得很安详,死的很舒坦。”

第四名、荆州市八凌打捞服务有限公司船夫:“活人不救,只捞尸体,打捞一个1.2万元,先交钱,后打捞。”

第五名、广州交通整治会上,新光公司梁姓部门经理:“拉屎要不要告诉你,臭不臭要不要告诉你?”

第六名、邵阳市建设局局长周飞鹏重要讲话共勉:“你想不通?就去死啊!”

第七名、成龙:“变成像香港现在这个样子很乱,而且变成台湾这个样子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第八名:河南郑州市主管信访工作的副局长逯军:“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第九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二师221团副团长陈伟:“你们不要浪费警力,这里不就是一个景点吗?不就是一个小服务员吗?我们是有身份的人,几分钟的一个小事,你们不要把事情搞大了。”

第十名:河北省承德市牛圈子沟镇党委书记史国忠:“这我还管不了,一楼二楼别去啊,要去就去跳五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