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保我们如水的纯清(组图)

发表:2010-10-30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上帝天造地设的男人的管理教化者,太极图里那如水的阴柔纯清。

世间的事情千变万幻,幻不出男女二象的相生相克、相反相成。曾经,母系的社会在这个地球上延续了亘古的岁月,女人的祖先用爱与直觉统治世界,调谐阴阳,衍绎进步:那是一个什么图景?虽然现代的人已不得而知,却在历史那个遗存的地层里少有枪刀干戈的出土,罕有累累战骨的累积,祥和也就是自然而然的结论。

女人,是上帝爱的使者,爱的荷光者,通过女人,上苍将他的慈悲变得可知、可触、可感。

女人,又是造化唯美的杰作,上苍虽然造了无数的花儿、鸟儿来映衬这造化的精灵,男人们却发现再美的花儿也比不上纯洁女人幽然的一笑。当海伦的美博得全体元老院长老们的尊敬之时,一个民族国家为你再回祖邦不惜十年战争!

在女人的旗帜上,上帝一度慷慨地写下了他无上崇高的美德:温柔、善良、恭敬、俭朴、谦让,延展的乃是大地的生生不息,厚德载物;承接的乃是大海的深厚渊广,忠贞自尊。居上位,则母仪天下,子爱黎民;居下位,则相夫教子,以真纯无求、守德如玉而博得万千男人的尊敬,英雄豪杰的景仰。

岳母刺字,陶母割发,孟母三迁,孝庄隐忍,昭君出塞,木兰从军……女人,你不需以刚强见长,只以柔韧担天,不以豪语留世,却将一股万古不磨的柔爱暖化这茫茫江天,就足以征服男人为你创造令人心动的辉煌。

如果没有你,历史将会缺少多少精彩,许多事情也就没有办法想象;如果没有你,世界将会变得礁石一般僵硬,男人们会活得无趣而索然荒唐。

虽然,一度男权的社会里,你有过太多的骂名,有过狐精的妲己用你的形弄出“红颜祸水”的恐惧流延,那只是个别的你,偏离了上帝要你承载的本来操守,你功利了,你贪图了,影响到后来,你忘记你最了不起的力量,仅在于守住你的天分,你的温柔,你的无求而自得。于是,你因在内里丢失了纯柔之光,而在外部收获了诸多暗箭与枪痕。

一个社会的女人集体意识境界,其实决定了一个社会男人的价值取向的基本面。

如果一个社会最杰出、最美丽、最有风度的女人群体喜欢的是翩翩君子,男人就必然去做“钟鼓乐之”、“琴瑟友之”的高雅事;如果女人们喜欢的是刚肠激发的豪杰、乐于助人的真诚君子,不欺不隐的正直之士,见义勇为的仁者,男人必孜孜以求之,寤寐以思进步。

但如果女人喜欢的是物质和欲望的享受,男人当然拼命去捞钱,为了得到最好的女人,甚至不惜铤而走险。然而,沉溺在自私狭隘泥潭里的女人,一时的满足过去,人的愚昧属性滋长出来的动物性欲望自然会复制滋长无穷的妒嫉、争斗的心向,一旦失去女人生命群体的自持法则,一旦男人发现其梦寐以求的女人不过如此的时候,甚至发现女人可以用钱来购买的时候,男人将失去精神向上的动力而颓废,带来的副面作用就是把女子当做玩物,因为他们有的是钱。于是,一场场的选美、模特盛会不是提高了女子的地位,一种浅薄的展示带来的乃是群体价值的更其浅薄,附带的就是男人更加的不尊重。于是女人地位,不可避免进一步边缘化与没落。

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曹雪芹先生一语破的啊。泥做的男人尽管用力摆着他们社会的种种造型,却不能不受女人温柔的滋养,否则会风干垮掉,败落成尘,不是说:“终身的所有也不惜刹那阴阳的交流”吗?

然而啊,女人,我们如何守护我们天赋的生命灵雅呢?你是男人的血,是男人灵魂的粘合剂,怎么放弃了这最神圣的天赋使命呢?

如果男人身上流的血与水都已经肮脏,你不要怪他为何无情无义,症结正在自己身上。你们地位可能靠他们来赐与吗?如此去做,你必失去自尊,要来的尊重,永远不是尊重,顶多是可怜。

那么你们的地位可以靠武力来争取吗?你又恰恰用了自己最不擅长的方式来争取你的生存。何不返归上苍天赋的灵秀,回归你温柔的本来,“匪我求童蒙,童蒙求我”多好!谁见过美丽的山水打广告?人为什么会留连忘返呢?大自然不是在一再一再地教化女人吗?怎么数百年来一再找错了老师!

人生有多个层次,多个阶段,能够始终守住心中纯清温柔的女子,必然在其每一个年纪阶段,都有风华万千的表现。

人常说:“自古红颜多薄命”,那是男人站在自私的本位上对女人的投影。

女人,如能自持自己天赋的优势,不须金戈铁马,只要以你的品位、气度与不学而会、不矫而能的温柔,就能够融解男权世界的结构性紧张,焕发世界的春天。

埃莉诺·罗斯福,美国伟大的第一夫人,一生正是以身证明了女人在任何年龄阶段都可以葆持她的独立尊严、价值与生命意义的。她说:“伟大的头脑里只装着思想,平庸的头脑里只装着事情,渺小的头脑里只装着人。”

伟哉,埃莉诺!事实上只要如此去思去行即证伟大的生命之程!

如果要问:物欲至上的时代,人类如何救赎自己的心灵?我知道的答案,对女人来说,就是女人优秀起来!这一条自救之路也是救世之路。特蕾莎修女一生正是展现了一个平凡女性唤起良知的伟大力量,今天,如果每个民族的女人,都能够回归其本民族最好的价值观上去,则男人世界立即不劝而自好。

那些以裸、以色相、以纵欲为表征的女人们为了一点浮世的名利,争相占据男人的视界,这决非女人之福,这种堕落带给女性的极大伤害,正是危及女人的生存方位,进一步边缘化其在整体社会经济生活中的位置。则全体渴望女性尊严平等的女人都应携起手来,向这种行为说“不”!

当优秀的女人群体拒绝为妒嫉、金钱的诱惑而将女性的美丽、含蓄、善良、贞洁的美德贱卖,当她们形成一个正向的自组织、自维护的集体意识系统的时候,这个天造地设的世界另一极力量必然会展示其伟大的合力。

而每一个志在拥有成功人生的女子,真的为了维护自己善良、天德而独立起来,世界就会为你喝采,当然包括着真正优秀的男人!

女人最高的境界,绝不是赢得男人的一时情爱,而是男人心底里深深的佩服与永远的尊敬,这就是“仁者无敌”。

男人以胸怀和能耐达到,女人以胸怀和温柔善良的彻底来做得。

岸柳轻漾,岸石刚强;太阳恒照,月亮柔光;壁立千仞,海纳博滂。

《易》文言曰:一阴一阳之为道。

又曰:“元、亨、利、贞”。不忘记在利益与爱欲之河中,上帝在考较着女人的品性,最终以给其元(德品高尚)、贞(永免于恶)的救赎。

那么,女人,让我们先认识自己这个上苍给的不变的尊位,从我们每一个女人做起先归正自己,自然不战而胜归正男人,男女太极阴阳合谐,自然归正社会,世界必重新漾起新的《关雎》与《在水一方》!

当我们重新纯清了自己,做回了本色,且看这二维的人间图画里,在推动着一个如何美妙的轮旋!

男人通过征服世界而征服女人吗?

女人通过征服男人而征服了世界!

这个征服,不用色,用本色之爱。

这乃是女人的进步,世界的大幸!

女人通过征服男人而征服了世界!

这个征服,不用色,用本色之爱。

这乃是女人的进步,世界的大幸!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