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向路过船只挥手示意(组图)

发表:2010-10-30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极熊向过往的人们挥手打招呼

北极熊似乎才刚刚睡醒,样貌相当慵懒并狂打哈欠

据台湾“今日新闻”30日援引英媒报道,北极斯瓦尔巴德群岛上最近出现一只超级好客的北极熊,当一艘载满游客的船只经过它家附近时,它会从雪地上站起来,并向过往的人们挥手打招呼,只要它每挥一次,游客都会兴奋的欢呼大叫。

据报道,这只好客的北极熊是被瑞典著名摄影家汉斯-斯特兰德给拍了下来,其实他曾经两次看见这只北极熊向人打招呼,但他都没抓准时机拍到,到了第三次,他才成功拍下这精彩的瞬间。

汉斯表示,当时他正在一艘船上拍摄风景照,忽然他发现大约15码外的雪地上有一只北极熊高高站起来,并向这艘船上的人们挥手致意,甲板上的人们看到后都超兴奋。

当时北极熊似乎才刚刚睡醒,样貌相当慵懒并狂打哈欠,不过,当它看见船只时就马上站起来并慢慢走往船的方向,并且还会抬起熊掌挥舞,让船上游客看了都欢呼尖叫,即使船已渐渐开走,它还会一直站在那边目送游客离开。

来源:今日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