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惨遭油泼 房产商:老子有的是钱(图/慎入)

发表:2010-11-04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上午,在荆门市政府旁边的翠竹园菜场,目睹了令人发指的一幕:一对凶残的母女将一盆油锅掀向一个做早点生意的妇女头上……听到了似曾相识的狂妄叫嚣:老子有的是钱,搞死你也是白搞!……不禁要感慨,这个社会怎么了,这些有钱人到底怎么了,这些有钱人的老婆孩子到底怎么了!

目睹妇女惨遭油泼 凶残房产商:老子有的是钱(图、慎入)

听菜场的人们议论纷纷,这对母女大有来头:好像是荆门的房地产大老板、华侨宾馆老总(谢招旺?谢招林?)的老婆和女儿,平常很张扬,没有人惹得起。难怪对一个自己看不顺眼的妇女当众辱骂。在旁边看得清楚,这对早点摊主还真是没有招惹她们,在她们责骂时都在赔笑脸、解释着……而那个年纪轻点的“富二代” (听说名字叫谢露),戴着一副眼镜,貌似文质彬彬,竞将一盆油锅掀向女摊主面部……旁边的群众看到了,赶忙拿醋之类的来给伤者急救,并打110、120。而那一对母女,还在菜场叫嚣着:“把工地上的工人都喊来,打死他们!……老子有的是钱,搞死也是白搞!警察怎么怎么……”

整个过程看得让人战栗,而两个女人如此故意的残暴、狂妄,让人愤懑……“我爸是李刚”、“没撞死就好办”……今天在荆门,听到了更雷人的“搞死你也是白搞!”,因为“老子是谢XX,老子有的是钱,荆门没有老子搞不定的事情!……”。

被油锅泼脸的妇女女儿在社区的发帖:

看着病床上母亲被烫得起泡肿胀变形的脸,看到一旁愁眉不展的父亲,除了泪水,我知道自己该做点什么,但又不知道怎么做。应网友们的要求,现将我母亲受伤的照片传上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