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旒生专栏】到底有无有神?

——谈我亲见的道家符箓

作者:林旒生 发表:2010-11-09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是无神论所造成的一个邪教集团,在大陆劫政之后因此制造出众多无神论者,无神论也成为大陆社会的主流。

但是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呢?有没有道呢?

别的我不敢说,但因最近新东方一个敢于大放厥词的老师的蠢恶言论,而其言论的逻辑无非仍是中共的一个翻版,我想说出我亲见过的道家符箓的这一件事情,另推翻一位在修炼的网友自以为世上只有他一人见过道家符箓背后之火焰的孤陋。

大家知道道家的符箓在世间主要是由龙虎山的天师道传出来的,也许包括其他的门派,他看起来象书法,但又极度夸张,上面有所敕令的鬼神名号,一般是写在纸上或者刻在令牌上,用以镇魔或者驱鬼。

但我所见的却不是写在纸上的、或者刻在令牌上的,而是一次在我休息时直接的猛然出现在眼前比较高的一个位置上,准确的说来就是在天上,纯金色,譬如金刚之焰,笔画极其的迅速,快如闪电,一气而成,一笔而成,细长如剑,气势上感觉带有极大的至阳至刚的因素因而可以降灭万军,而最后极长极长的一笔却直接打入我的眉心这个地方,我因此立即头涨,也只是头涨,但这个符箓的形态却跟天师道的那些东西不一样,有点象大唐年间碑文上刻的非常高古的篆文,比较原始,而这种高古能用心神去体会。

我以肉眼所见的道家符箓,也就这一次,时间是一九九一年的秋天,但是非常明显,时间略有三秒钟的左右。

我写出这件事情的目地就是提醒大家,作为渊远流长的中国文化背后是有绝大背景的作为支持的,里面之一切神圣、之一切不可思议,绝没有现代论者的所谓“偶然”、“自然”、“伪科学”之幼稚解释,而在大陆的无神论从根本上而言纯因、俱由中共一党一教之无神邪论而起。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