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不堪压力关微博 未婚夫汪小菲爆粗口要"死磕"(图)

发表:2010-11-11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宣布關閉微博,汪小菲婦唱夫隨跟進。

“大小恋”曝光后,许多网友对此段恋情一直不太看好,甚至有人毫不忌讳地在网上唱衰大S的这段姐弟恋。昨天,声称“人言可畏”的大S终于忍无可忍,决定关闭微博。而“妇唱夫随”的汪小菲,也表示要关闭微博。

汪小菲忍无可忍爆粗口

昨天,网友“戴花就要戴蝴蝶结”在微博上发文称大小S为“恶妇”,这可惹怒了一向低调斯文的汪小菲。他连发两条微博斥责该网友,并口出恶言地表示,要联合有良知的人“灭了他”。他称,“……对待你们这些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你死磕了!我告诉你,像你这样的乌合之众我已经忍很久了……今天我跟你们这些人没完了!有良知的人,我们(一起)灭了他,也是灭了一种欺人有,笑人无的风气。”对于汪小菲的表态,有网友认为可以理解,“毕竟是为了所爱的人嘛。”但也有人称,他这样说有些失态,应注意公众人物的影响。

大S关闭微博未婚夫跟随

或许是不堪舆论压力,又或者是不忍心未婚夫为自己抛头露面,昨天晚上7点多,大S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声明,称要关闭微博。“我所认识每一个我爱的人,都不是透过媒体报道或评估过他的身家,如果爱能那么简单就好。现在开始我关闭微博,之于历史上因人言可畏而逝去的生命来说,我的退出只是对盲目荒谬的集体公审小小的抗议。支持我的朋友们感谢!还有啊,以后用我名字出现的人,就是冒名啦。”在大S发出此条微博后不到几分钟,汪小菲便转发了该微博,并称“蜜兔”(音译英文ME too ),意思是要随未婚妻一起,关闭微博。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