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生活&两个人生活(图)

发表:2010-11-11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都需要自己的时间空间,如何要取舍一个人生活&两个人生活!?

爱情甜蜜时想天天时时在一起,但久了后就,想要有自己的时间空间,小别胜新婚这是满有道理的,让彼此有自己的空间,会让爱情更长久。

◆两个自由的人,因爱结合而产生的所谓‘摩擦’

星期日,一觉睡到下午2点还不愿起床,我在旁边叫唤他。“起床了好不好?我们出去走走,去吃东西。”N遍之后,他仍在睡。

我下楼去,走到公园时,打了他手机,我想,这下,他不得不起床了吧?响了好几声,他终于接了电话,只是他告诉我的是:“妳让我过我自己想过的生活好不好?”

突然间,我不知该如何回应,幸幸然挂上电话后,一个人坐在公园里,有点茫然有点不知所措,那么我自己的生活又是什么呢?

一个人的时候过自己的生活,两个人的时候也各自过生活?肚子饿了是唯一明确的方向,我漫步到肯德鸡,点了餐,端了餐盘往楼上走,三三两两的人群,小孩的吵闹声在我耳边沸腾着,我没有感觉到烦燥,反而觉得这种人气很好,我安静的吃我的炸鸡看我的报纸,四周喧嚷的小孩声压过了我心里悲伤的低鸣声,近日来,就情绪上来说,我并不太快乐,我需要注入一些快乐的声音在我的心房。

一个小时后,我离开肯德基并外带了一份餐,在往回家路上走着时,我重新思考着过自己生活的事情,我可以当作我是一个人生活,一个吃饱一个人散步一个人回家去吗?

我不会,也不行,我可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散步,可是我不会忘了要买一份食物给在家里的家人,一个人的生活里其实包含了两个人。

婚姻里,有一个很难的部份就是,你不明白什么时候该一个人,什么时候又该两个人?

而女人却会自然而然的照料跟妳一起生活的人,也许妳照顾不了他的心情,可是妳会顾及他的温饱。

想着想着,就走到了家门口,我站在门口,有钥匙却没有开门,我按了门铃,他开了门 ...

“先生,请问你有没有叫肯德基外带全家餐?”我站在门口对他说。

他对我笑而不答。 “没有吗?我送错了啊?”我笑。

他把东西接过手,牵着我的手进了家门

晚上,他居然带我去逛了夜市耶,这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因为他超讨厌逛夜市,而且,他很有耐心陪我一条一条的逛着,脸上没有一丝不耐烦。

我想,他明白这是…我一个人生活时爱做的事,二个人生活时也希望可以做的事。

如果相遇,你会感到相知,那么,有一种习惯~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会感到珍惜,那么,有一种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会感到压力,那么,有一种善良 ~叫做离开。
如果离开,你会感到轻松,那么,有一种 勇敢─叫做放弃。

忙的时候,想要休息;
渡假的时候,想到未来。
穷的时候,渴望富有;
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长久。
决定的时候,担心结果不如预期;
看明白了,后悔当初没有下定决心
不属于自己的,常常心存欲望;
握在手里了,又怀念未拥有前的轻松

“生命若不是现在,那是何时?”“能随心所欲的去过生活,这才是人生!”

来源:nikeyli at 無名小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