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以武力反抗中共大开杀戒的昭通维权村民致敬

发表:2010-11-12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蒙古过渡政府向以武力反抗中共 大开杀戒的 的德的昭通维权村民致敬

昭通以武力抗共事件简述:2010年11月2日云南昭通昭阳区村民因欺骗性征地及补偿不公,以武力反抗大开杀戒的中共当局。中共媒体报导称,此次事件有20余人受伤,其中警察、工作人员10人,参与维权的农民焚烧及砸毁48辆汽车,数百村民以锄头、镰刀等对警察、工作人员进行追打,并配有图片,事件轰动全国。中共昭通当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掩盖真相,表示要追查事件的幕后策划者。但是,目击者和维权村民说,2日下午1时30分许,昭阳区政法委书记朱云、区公安分局局长荣林指挥中共公、检、法、政府等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大开杀戒,酿成村民死伤严重的流血事件,20~30名村民被打伤,其中几名重伤者在医院吸氧维持,村民在施工现场奋起反抗。

首先,向伟大的昭通维权抗暴村民致敬!2010年11月2日是个伟大的日子,是中国公民反共武力革命的纪念日,这标志着,中国公民不再向中共暴政下跪以乞求权利,而是用天赋人权去武力自卫。

我们是这个蓝色星球的灿烂生命,不是中共权贵富人的奴隶,我们的权利与生命同蓝色星球共存,打倒共产党,解放全中国。

我在这里,发出全中国平民百姓的呐喊,向共产党、胡、温、江、习、周、地产商人、矿产老板等所有中共权贵富人开战,这是武力自卫,是天赋人权,面对暴政,人民有自卫的权利,有起义的权利,有武力反抗的权利,有用武力推翻暴政的权利!

和平、理性、非暴力如果能换来人民的权利不被践踏,那当然好极了,但是中国平民百姓要对抗的不是甘地要面对的民主大英帝国,而是与红色高棉,金氏北韩同样残忍、无耻的暴力政权,某些没有必要的温柔只能削弱人们推翻中共暴政的勇气、锐气和决心。

我们没有不革命的理由,因为中共权贵富人拆了我们的房屋,我们无家可归;因为中共权贵富人抢走了我们的农田,我们生存无着;因为中共权贵富人使中国走向死亡,我们没有未来。而胡、温、江、习、周、地产商人、矿产老板等所有中共权贵富人却豪奢极欲,他们不会担心生存、衣食、住房或被拆迁,他们担心的是他们的子女将在中共保护下抢到手的数不过来的钱财存在哪家瑞士银行更保险。

平民百姓没有住房,没有工作,没有医疗保险,没有养老保证,读不起书,治不起病,和谐什么?同谁和谐?怎么和谐?包容什么?同谁包容?怎么包容?难道人们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去同强拆他们房屋的地产商人和谐?去同压榨他们、用枪炮对着他们的亿万富豪之爹的胡、温、江、习、周包容?当你看到自焚的人、黑砖窑的童工、跳楼的人、因输血而感染艾兹病毒乙肝病毒的人、被毒奶粉毒害的幼儿、被富人权贵残害的人,你还有心劝他们与残害他们的富人权贵和谐与包容吗?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我的兄弟们,被中共权贵富人踩在脚下的平民百姓,我的兄弟们,被中共权贵富人折磨的失去雄性的老少爷们,我的兄弟们,一家老小等米下锅的穷苦人,我的兄弟们,失去工厂与机器的失业工人,我的兄弟们,失去土地的农民,以暴抗共、英勇革命吧!这是唯一的出路。还有那些被暴力拆迁的人们,不要再去自焚,同样是死,将地产商人、共产党、胡、温、江、习、周等所有中共权贵富人焚烧干净该有多好。

中国的公民们,不要彷徨,不要忧郁,不要让权贵富人的谎言遮住你们的眼睛,不要丧失尊严地跪下乞求。中国是你们的,不是地产商人的,不是矿产老板的,不是共产党的、不是胡、温、江、习、周等所有中共权贵富人的。

中国的公民们,权利是你们的,不要被权贵富人剥夺。跪下乞求还不如提早死去,甘愿做奴隶还不如不来到这个蓝色星球上。

中国的公民们,请抬起那垂死的被富人权贵踩在脚下的奴隶的头颅,睁大双眼看一看昭通维权村民是怎样做人的吧!

再次向昭通维权村民致敬!

血色红布将中国遮住,富人权贵在制造恐怖,平民百姓欲渴求光明,起身革命是唯一出路!

革命,英勇地革命,从云南到长城,革命,英勇地革命,从阳关到泰山。


南蒙古过渡政府
2010年11月6日
总统办公室


Websitehttp://www.gdzf.orgSkypeID:China.government7
Mail:\[email protected]

1.特别说明:中国过渡政府原SkypeID“China.government”更改为“China.government7”,请知悉。

2.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china.government7”,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3.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ID:+9900827041210092.Paltalk:cig2008

4.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如您希望加入中国过渡政府邮件组,请通过破网软件注册国外邮箱,并发送至总统办公室。

 

--------------------------------------------------------------------------------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