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三个代表”震撼红段子(图)

作者:王晓阳 发表:2010-11-15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个很牛的记者叫芮成钢。今天,越来越多的人都因为某件事情而知道这个人了。

昨天,有人在推特上发布: @reformism:今天奥巴马说最后一个问题留给韩国媒体,结果芮成钢站起来说,我来自中国,我代表全亚洲提问。全场嘘声一片。奥巴马说,我刚才说的很清楚,最后问题留给韩国,结果他死死抓住话筒说:在场的亚洲记者同意我代表 ...

RT @mranti: 我靠,芮成钢同学真的又二了?央视的领导你们不管管这个250?中国人脸都给这个孙子丢死了

立即有人回推说:“这只是个段子。” 当时,我也很相信“段子”说,因为我觉得不可能有人愚蠢到那般程度。


傻13芮成钢

然而,今天,网易新闻正式报道《央视主播向奥巴马提问称“代表亚洲”惹非议》,看来,芮成钢真的是2,真的是傻13呀。在这个神奇的国度,我们可以充分放纵自己的想象力。

芮成钢如此之2,是有前科的。2009年4月7日,芮成钢在伦敦G20上提问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他第一个问题“代表中国”提问,第二个问题“代表全世界”提问。

那一次,傻13芮成钢代表了中国,代表了世界,偏偏隔过了中间的亚洲。负有浓厚使命感的芮成钢,一直觉得对不起亚洲,为了表示对亚洲人民的亲切关怀,到了2010年11月12日,他就要“代表亚洲”提问了。

至此,三个代表终于凑齐了。芮成钢真是党的好孩子。

在众人的谴责声中,居然有人为芮成钢辩护。《新周刊》主编封新城认为:“不管芮成钢能否代表亚洲,肯定能代表中国。”——此评论令人惊叹,芮成钢强行代表亚洲已属无赖,这个封新城居然“代表中国人民同意芮成钢代表中国”。两个傻13摞一起,傻13的二次方。

芮成钢可能也为自己如此丢人的行为有点羞愧,他辩解说“……全场没有一个韩国记者举手,……我是为了圆个场……”老天,当时是在韩国开会,居然能编造出奥巴马总统点名要韩国记者提问,而没有一个韩国记者举手这种谎言,芮成钢真是够2。

想一想芮成钢是CCAV 派出来的,咱就不用奇怪他的表现了。CCAV 每天用固定表情、固定语态,在固定时间重复那些固定的谎言,能坚持数十年,那么,培养出几个芮成钢来,是小菜一碟。主子那么2,奴才岂能不2?

想出名,演段子。这就是芮成钢芮段子挖掘出的成名之路。RT @wentommy: “这哥们段子太多,都快成传说了。”都是革命的红段子。

当我们嘲笑芮成钢“很2”的时候,别忘了自己其实也很2。@pufei 【问】为什么每次天朝举行大型运动会,参会国都会排出史上最大规模的代表团?【答】有这种人傻钱多的孙子花钱请你来玩,有这种便宜不占白不占。

既然我们被强行代表了,那就必然招致国外代表前来享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