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爱黏泰勒丝 豪砸487万包机双飞 (组图)

发表:2010-11-16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傑克葛倫霍(圖)猛追泰勒絲。              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

分手幸福!离开贱嘴男歌手约翰梅尔后,乡村小天后泰勒丝迷倒男星杰克吉伦霍,被当小公主捧着爱着,开心被套牢!

好朋友互欣赏 女有才男风趣

杰克虽然声称和泰勒丝只是好朋友,却花了10万英磅(约台币487万元)包机护送泰勒丝到英国表演,为了把妹砸钱毫不手软!在新片“爱情药不药”饰演情场浪子的杰克,现实生活中猛追泰勒丝,虽然两人相差9岁,但杰克沉醉于泰勒丝的甜美与才气,泰勒丝也很欣赏他的风趣,不过两人一致表示只是好朋友,但是想当初杰克和瑞丝微斯朋刚在一起时也互称是好朋友。

杰克卯劲求爱 包机热线出花招

杰克把妹很有一套,据“太阳报”报导,杰克花了487万台币租了一架私人飞机载泰勒丝到英国表演,他在英国陪了泰勒丝一晚后就马上飞回美国。据友人表示∶“杰克想多花时间和泰勒丝相处,如果他不这样做,就会错过对方。”而且杰克最近虽然忙着四处宣传新片,却狂打电话给泰勒丝,还不断请快递送花给泰勒丝,这次又包机护送佳人,想必泰勒丝已被杰克融化了吧!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