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急婚 疑似带球嫁 (图)

发表:2010-11-18 1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與汪小菲(網絡截圖)

大S前天闪电与汪小菲办好结婚手续,49天便登上“汪太”宝座,下手快狠准;中国媒体更报导,大S疑似怀了汪家种,奉子成婚;人在上海的张兰证实了婚讯,她表示尚未与小俩口见到面,但也预告明天汪小菲、大S将以“家人”身份陪她领奖,两人将首度以婆婆、儿妇身份同台。

不穿高跟鞋 走路还要助理扶

大S不畏外界看衰,恋情只花49天攻顶,成功变身汪太,前天在北京民政局搞定结婚登记,符合老公汪小菲所言“一刻也不能等”。但中国媒体报导,不能等是因为大S疑似有孕,报导指出,大S近来举止十分反常,她向来高跟鞋不离脚,最近却屡穿平底鞋亮相,衣着多是宽松休闲服,她在上海拍摄电影“对决”,拍戏空档就用黑布遮住自己,上下车不但会撑黑伞,还有助理在一旁搀扶,种种迹象,都指向大S怀孕。

张兰将领奖 儿媳后天陪露面

大S助理豆豆回应:“对于网友爆料我们不回应,工作一切都照常安排。”本报记者透过越洋电话询问大S婆婆张兰,话刚问出口,她便以开会为由,挂断电话。不过张兰证实了结婚喜讯,她说:“对啊,都结了,恭喜他们。”但她说还没跟小俩口见到面,“我后天领安永企业家奖,讲好了,他们俩会来找我。”大S顺利坐上汪太宝座后,下一步就开始讨好婆婆,相当细心。

新婚十指紧扣 现身北京机场

大S和汪小菲前天登记结婚后,当晚便现身北京机场,她再度穿着休闲服和宽松裙子遮肚,十指紧扣汪小菲,对于媒体问婚讯,两人皆微笑未回应,17日凌晨抵达上海机场后,刻意一前一后走,汪小菲左手无名指婚戒非常明显,但大S却十指空空,可能因为要回剧组拍戏,她一脸素颜还戴着眼镜试图低调,但脸上春风得意,笑容间掩不住成为汪太的喜悦,最后两人一同搭车离开机场。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