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娱记揭娱乐圈潜规则要奖炒作隐婚史

发表:2010-11-29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潜规则”三个字,已成为娱乐圈的标签之一。近日,资深的娱乐记者、《娱乐没有圈》一书的作者鞠健夫对娱乐圈出现的各种潜规则做了一次总结性陈述,引来不少网友热议。记者前日采访了鞠健夫,他表示还会继续揭露下去:“潜规则不息、不止。”记者问他这样做怕不怕得罪圈内的朋友,鞠健夫表示不会担心,“我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让粉丝成熟,让观众清醒,让明星恢复正常。我不奢望有多大的作用,但希望尽我自己的一点点努力,能净化一点点的空气也好。”

潜规则一:要奖项

疑似案件:“排排坐、分果果”,这一度是娱乐圈各大奖项的真实写照,这种现象尤其集中在各种音乐颁奖礼中,难怪郝蕾在未到场的情况下拿到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时,开心大赞:“金马奖真是公平。”

潜规则二:向钱看

疑似案件:新版《红楼梦》中,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曾被传是带着投资来的,就算导演再大牌,也得看在钱的面子上,安排一个适当的角色。

潜规则三:网上炒

疑似案件:北京一宣传公司的老总曾透露,网络是炒作的首要阵地。最近的炒作事件是韩真真出家,据悉,此事将在不久有最终结果。还有一则就是日前轰动网络的小月月事件,最终也被证明是一次炒作。

潜规则四:吹票房

疑似案件:此前动画片《阿童木》的发行方光线影业宣称,影片上映三天票房达到4000万人民币,随后的官方数据显示《阿童木》上映三天票房仅有1700万人民币,光线影业也曾就此事道歉。

潜规则五:隐婚史

疑似案件:刘德华隐婚、蔡卓妍隐婚,陈坤的孩子至今也没有“找到明确的妈”。这些秘密能捂到什么时候?北京资深娱记说:“内地不像港台地区,可以通过网络查到明星是否登记结婚,只能等当事的一方愿意出来讲,才会知道真相是什么。”

来源:华商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