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中国没人才?看看爆笑流行小段子27个

发表:2010-12-04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偶觉得嘛,很多中国人之所以不喜欢看新闻联播,是因为妒忌里面的中国人过得幸福快乐。

2.无法退出移动硬盘的时候,关掉QQ就可以了,百试不爽。

3.旁边两对父母在交流从境外带奶粉,现在带超过多少又要税,都想怎么能尽量带多点,其中一个爸爸说:“现在带奶粉过境弄得像运viper一样鬼祟”。现在做父母不容易啊。

4.肯德基和麦当劳是中国最好的公厕。

5.【是什么偷走了中国人的快乐】:第一缺乏信仰。第二总是和别人比较。第三对美好的事物不感动。第四不懂得施舍。第五,不知足。第六焦虑。第七压力大、标准高。第八不敢坚持做自己。第九得失心强,就是患得患失。

6.忆往昔: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现如今:物价容易把人抛,薄了烧饼,瘦了蛋糕。

7.面对CNN记者法里德·扎卡里亚的问题,温总理总结了他的四点政治愿望:要让每一个中国人活得幸福而有尊严;让人民感到安全有保障;让社会实现公平正义;让每个人对未来有信心。

8.广东志愿者放生,龟一直不肯入海,报纸温馨报道为留恋人间,而后被志愿者硬仍到了南海,完成放生任务。科学松鼠会上提到,那是陆龟,兄弟,你那是杀生吧。

9.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

10.中国人真是奇怪,大学毕业后没找到工作,按理说就不应该再信任目前这个教育体系了,应该吸取教训,但现实中还有大批的人继续选择读研究生和博士生。

11.再大的大款也大不过公款……

12.美国没有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是我们的报纸天天报道的。但是,美国大兵在伊拉克找到了30多个万人坑,里面很多妇女儿童——这是我们的报纸不报道的。美国大兵进入巴格达时,伊拉克人走上街头欢呼欢迎——这也是我们的报纸不报道的。

13. 接受采访,吴用总是表情深刻,他最近关于梁山改革的话倒是谈了不少,毕竟他知道,梁山泊这样下去是迟早要散伙的,可改革谈何容易?兄弟们都无法无天惯了,习惯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改革阻力重重。至于宋江,他总是阴沉阴沉的,让人琢磨不透。另,谣言说晁盖去世了,若真实,倒是个好消息。

14.昨天一朋友说:我的小孩在北京住了多年一直都不是北京人,而我的狗却是北京狗,因为狗有北京户口。

15.有一化学博士写了篇paper,研究怎么快速检测牛奶中三聚氰胺含量的,投到国外杂志,审稿的答复:这有什么用?

16.看到BBC专访智利总统,总统说虽然33人都存活了,但go-vern-ment应该对监管不力负责,绝不推卸责任,不管责任是在这届go-vern-ment还是上一届go-vern-ment身上。对比一下,人民公仆情何以堪啊。

17.「在东莞」:以前旧社会啊,小姐少爷都是被人伺候的;现在新社会了,小姐少爷都是伺候人的。

18.宜黄官员撰文称“没有强拆就没有新中国”后,有网友回应说“告诉他:会因为强拆,而出现更新的中国”

19.我朝特色:**偷菜,孩子打怪,叫兽瞎掰,专家有害。

20.很多人一说到改革,进步,就以为要坐牢和牺牲,其实不然,你就是消极地不帮作恶者,方便时偷偷伸腿绊他一下,就是改革进步的力量了。

21.小媳妇对公公说:吃饭吧,今天是我亲自做的哟。公公说,这米饭有沙子,媳妇答,这是小姑子淘的,公公问菜这么咸,媳妇说,这是你儿子放的,公公又问,怎么有坏叶,答,是妈妈择的菜。公公怒,这菜是不是你做的?媳妇说,我就点了煤气灶。–送给号称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22.中科院美国研究所所长资中均:前几年,参加某会议,碰到一个德国人,他说:中国将成为世界经济的引擎,我说你高估中国了,我们还有很多困难,他摇头:你们连工人工资都可以不发,我们怎么竞争得过你们?

23.袁剑:中国没有经济奇迹。由于市场自由化和全球化,新兴市场都在高速增长,中国不过比其多了两个百分点而已。而这两个百分点,一个是从弱势群体那里抢来的,一个是从子孙后代那里偷来的。

24.有人觉得让国人在反日page~ant中体验一下“自由”的味道,是一件好事。你以为他们体验到的是“自由”吗?看看照片就会知道,他们体验到的是疯狂,类似文革的疯狂无序:狂砸别人的东西而不负责。自由不是那样的,自由是需要负责任的。

25.原来欺负同胞叫汉奸,现在欺负同胞叫反日。

26.连街头的小偷都不敢呵斥的民族,却有勇气高呼灭了小日本。这个连活着同胞的苦痛都漠不关心的民族,却有脸说不忘死去的同胞。

27.事实已经证明,敝国除了人命比外国便宜以外,啥都比外国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