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揭露了中共的谎言

作者:石涛 发表:2010-12-07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周日的时候二十八号,我们看到维基解密网站意外获得了大概几十万份来自于美国的一些电文稿件,应该是类似电报那种的文件,这些文件是美国在过去的几年里面,主要是美国驻海外使领馆对当地所发生的事情的分析报告和一些真正的实情的汇报给当时的美国政府,主要是这些文件出来了。这些文件出来之后对整个世界范围内的影响比较大,我们看到从美国人自己来讲,他也不太想使得这个文件披露出来。

截止到目前我在网上看到,他说是一个在特别地方工作的上等兵,他有机会接触到一个特别的网站,那个网站是一个“S”打头的特别网站,这个网站里面储存了一些不属于绝密文件的文件,这样的文件有一些是机密,有一些是保密,最高只达到机密,这个网站在整个美国的军人和非军人里面大概有四五百万人有权利能够登陆这个网站,现在应该说能够追溯到这个上等兵,而这个军人今年年初的时候已经被美国人发现了,据说目前已经抓到他。但是是不是真的是这个人泄露出去的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来路。

而维基解密网站自己的解释是以匿名的方式来获得这些资料,这种匿名的方式是指提供者并没有给出他的真实的姓名,并没有披露出他跟这个网站有什么交易。但是网站获得这些资料之后通过他自己的这种确认,他认可的确认就把这些资料披露出来。他的确认就是讲保证这些资料的真实性,看起来就是这么个意思。比较有意思的就是说,其实他涉及到相关的内容,从美国政府来讲他相对应该是件尴尬的事儿了,因为自己的东西被泄露出来,无论是个人还是组织,泄密出去了终归是一个尴尬的事情。

我看到他目前的评论就是说这件事情本身不算作恐怖的攻击,他只算作个人犯罪的行为,大概是这么个定调。包括BBC、法国广播电台登的文章基本上是这么个调子。其实这样的文件泄密出来真正被伤害更深的应该是一些相对对自己的国民采取封锁态度的这样的政权,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对他们的打击更大,如果从这个角度,我们不得不提到包括像伊朗、朝鲜特别是中国,是因为今天中国在整个网络封锁信息封锁这方面应该在全球是独领风骚,而它整个封锁的做法是服务于它自己依靠谎言来维持政权,所谓按照它的话来说就是维稳的这样一个客观条件的一个需求,这是它需要的。

而维基解密网站披露出一些与中共有关系的消息之后应该说对中共打击比较大。我看有两种说法,其中一种说法就是说它怕国内的人也能够仿照办法把有关国内获得的一些文件靠网上披露出来使得中共过去的谎言就会被揭穿,大概它所恐怖的是这么个说法。我自己看过之后体会就是,维基解密网站更大的意义应该是使人们看清了,要想与全球其他的国家包括政府也好包括国民也好包括做生意,想与中共本身保持一种良好的关系的话可能性不大,这种可能性不大从被解密的文件当中就可以透显出在过去的时间里面,中共以这种完全欺骗的手法在维护着自己的利益或者说在维稳。

就象我刚才提到的维基解密网站真正对中共政府本身打击可能相对更大一些,原因就在于它一直靠谎言,有些东西根本没有必要撒谎但它依然用撒谎的方式来维持自己的稳定,因为它所遵循的是百分之百的伟大的形象,在这个过程当中它一定会撒谎,因为不可能达到那样一个样子。果不其然就在我们做这期节目的时候我看到网上说中共当局封锁了维基解密网站。

文章是这么讲的,说二十八号维基解密网站公布了二十五万份美国外交电文的机密文件之后,许多涉及到中共外交内幕的资料在网上广泛传播,引起中共当局极为恼火,中共除了要求美国妥善处理这一泄密事件之外,对国内封锁消息。他说从昨天开始,时间应该是十一月三十号中国网民已经无法登陆维基解密网站了。

法新社的消息说,北京和上海的网民曾经试图登录维基网站但是出现了无法登陆的字样,显示中共当局已经封锁了,而且还在紧急删除其它网站上所流传的涉及到中共的密件内容以及网民们的评论。法新社的评论当中就这么说,被泄露出来的二十五万份美国外交加密电文当中还有不少是令北京极其难堪的,这里面包括被泄露的电文内容披露了中共卷入了朝鲜向伊朗转让导弹技术部件的交易,而这种做法是违反联合国规定的。允许朝鲜经中国领土将导弹部件秘密运送到伊朗,这样的做法实际就变成了他在支持恐怖活动。可以这么讲的,因为伊朗和朝鲜被列为恐怖的国家,而且联合国是有一些相关规定的,而中共在公开场合一直是否认自己做这样的事情。

他说有些电文也披露出中共最高决策机关是如何制定措施招聘专家网络黑客,攻击互联网的巨头Google的电脑系统,并且侵入了美国政府及其西方盟友达赖喇嘛和美国企业的电脑。他说此次公布的电文还披露了很多中国外交鲜为人知的一些细节,其中就包括中共高官私下透露说北京新一代领导人在朝鲜问题上的谈判和立场。这些说法跟目前中共当局在公开场合所表达的所谓的样子是大相径庭的。

他说另据法新社发自斯德哥尔摩的消息讲,维基解密昨天宣称已经遭到了电脑黑客的攻击,攻击力度超过了每秒千兆比特,导致网站出现暂时的当机。这个情况咱就不知道是不是跟中共有关了,但是前后的时间是配上了。这篇文章实际是来自于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文章,他报道的消息是中共目前已经封锁了维基解密网站。

我觉得比较大的消息是有关中共本身在Google问题上它的真实的做法,因为大家知道Google退出大陆整个故事在全世界影响极大而在国内影响更大,很多中国人对这件事情,一部分明白一部分被中共影响不明白还以为Google在怎么样,在要挟啊在这个在那个,目前看来透过这一次泄密的内容可以表示出 Google当时的做法和当时他所指责中共对Google电脑系统的伤害完全是真实的。也就是说在Google这件事情上,Google公司所宣布的事情都被验证,而中共本身所谓的说法也被验证那是谎言,所以这是最关键的。

另外一篇文章是这么解释的,因为它涉及的内容比较多,我们就说与中国有关系的一些文件的泄露。除了解密网站把这些文件拿出来之外,包括纽约时报在内也比较大篇幅的报道了这件事情。

文章里是这么解释的,说纽约时报表示说维基解密泄露了一些外交电报,具体描述了中共最高决策机关就是中共的政治局是如何指导攻击Google计算机系统的。他报道讲,一封电报显示,一名中国线人对美国大使馆披露了中共当局如何设计一月份的电脑攻击事件。

援引报道内容说对Google的攻击是经过了协调的计算机破坏活动的一部分,整个活动是由政府操作人员,私人安全专家以及中共当局招募的网络非法人员共同执行的。我觉得他这个说法就非常有意思。大家知道Google在遭到攻击的时候,我另外一个节目《今日点击》里面曾经提到过Google当时认为应该是来自于中国大陆,因为从他能够获取的资料是这样的。另外Google撤出大陆特别有消息提到Google在上海的办公室里面有奸细,奸细把Google公司的原始代码窃取出公司转给了中共。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Google才最后决定一定要撤出大陆。

现在看来Google当时所发生的情况应该是真实的,而且Google本身的做法是直接针对中共的做法予以还击,完全出于保护自己。我觉得这里头他披露出来的消息很特别。第一,这里他提到说,攻击Google是整个协调计算机破坏活动的一部分,那也就是说目前在大陆的公司遭到攻击的绝非Google一家电脑公司,我相信包括其他的美国和欧洲的大的电脑公司在当时的状况下或者说换个角度讲在大陆一定是有中共政治局所操控的这一次对整个电脑系统的破坏范畴之内。也就是说Google仅仅是被中共视为目标之一,而不是唯一的目标,能够排得上号的大的电脑公司,应该都在中共政治局攻击的考虑范畴之内。

正是因为整个方案是由中共政治局来确定的,所以他提到说操纵活动本身是由政府官员来进行的。这就比较荒唐,我们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不叫政府应该叫政权,因为它是靠武装夺取了政权,中共自己也是这么说的,政府是由民选的含义在里头,政府本身具有一种民间的基础,他是一个合法的一个概念在里面,但是政权是有一种强迫和强奸民意的概念在里头。按照党的话就是枪杆子里头出政权,靠枪靠杀人靠流血靠欺骗才获取政权的,所以中共在它的党章当中,在它的建国的所谓的宪法当中已经明确的就这么讲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靠鲜血作起来的。

原来说过说马克思是魔鬼来的,他是魔鬼的代言人,卡尔-马克思在创立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论之前,他是由虔诚的基督徒转变成了撒旦魔鬼教的教徒,而且他自己向撒旦发誓要把全世界人类带给撒旦,带入到地狱去,如果从这个角度说他后面所创作的所有书籍所有的理论都是为了把人毁于这个世上,都是为了把人带入到地狱去。而现实的状况,一百五六十年他确实在相当范围之内做到了这一点。所有社会主义国家我们看到的都是杀戮、鲜血、残害、暴力、谎言,这些都是具有共性的,今天唯一剩下的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那就是中共。我们说起来从这点上也验证了原来提到的中共为什么惧怕这种解密,这种解密无外乎它最大的作用就是戳穿了中共的谎言。

另外他提到说中共政府还招募了私人安全专家以及网络非法人员共同执行。我就不知道这里他提到网络非法人员是什么?如果按照我们一般的说法,这些人员就是我们所说的叫做黑客或者叫骇客,我觉得这些人就是在网络上专门是干坏事的人,去破坏别人的人,但是由中共政治局这一个级别的官员来主持的这一次活动,攻击其它大公司,商业公司、网络公司、西方国家政府部门的电脑系统,而这样大的所谓的战役,他的指挥来自于中共政治局这一层的官员,实施的人却是这些黑客和骇客,非法人员。所以从另外一点也验证确实伟大的党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本身就是一个非法的政权,它不是一个国家。从纽约时报的报道当中我们我们完全可以解答出这么一个概念。

文章里还提到自二零零二年以来,包括美国政府在内的很多西方盟国以及美国企业和包括达赖喇嘛办公室的电脑都遭到了攻击,而这个攻击现在看来都是通过政治局的协调活动来达到这一次在计算机系统的进攻。中共当初否认的同攻击 Google事件有任何联系,但是事发当时Google并没有具体指明是中共当局,但是直接表示攻击源头是源自于中国境内,而且是一个极其复杂精密的攻击。这个说法就很有意思,就是说从现在解密的文件可以反衬过来验证当时Google的这种状况。

而另外一个令中共尴尬就是英国的《卫报》在同一时间也披露几份相关的电报,而这些电报谈到中共与朝鲜伊朗彼此之间做核武器的买卖,在这个背景之下实际他是违反了联合国的相关规定。

文章披露说,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三号由当时的美国国务卿莱斯签署了一份内部文件,文件称包括导弹在内的货物从北京装到了去伊朗的飞机上运往了伊朗,而莱斯在电报中要求美国使馆以最快和最高级途径说服中共阻止此类货物的运输。而且在电报当中莱斯还提到布什在零七年与胡锦涛会面时已经提到这个问题。

另外一个消息是美国现任国务卿今年五月份也发出了一份电报指称中国公司目前正在帮助伊朗制造化学武器,为此表示担忧。而且提到鉴于中国可能背后的这种对伊朗的支持是否应该对中国加以制裁。

其实上面披露的这两件事情,一个是对Google攻击的事情,直接指挥者是来自于中共的政治局,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把朝鲜的一些武器包括导弹透过北京来转运到伊朗。这两件事情应该是对中共打击最大的。

此外就是目前因为朝鲜半岛本身的局势,披露出中共高官对朝鲜的一些看法。我看过一些最新的消息称,中共本身对朝鲜是又恼火又无奈,我记得在我们原来的节目当中提到过,其实中共是最不希望朝鲜出麻烦的。而朝鲜这个麻烦的做法其实无外乎就是金正日要给自己的儿子接班做准备打基础,现在你有机会到朝鲜去的话一定会看到朝鲜人民军和朝鲜人民在金正日三儿子的精明的领导下痛击了美帝国主义等等等等一定是这样的词。暴君和独裁者只有通过战争的样子为自己树立绝对的威信,因为透过战争的形式造成了国际社会对他的关注,在这个背景之下他以控制舆论的方式来编造谎言欺骗本国国民,这就是所有马克思信徒们的操作的一个邪恶的做法。

我们提到朝鲜就是一个二癞子,所以打不打完全主动权在他手里,韩国人肯定不想打,韩国目前的经济发展和目前的状况,他能不打就不打这是肯定的,那作为美国来讲同样他也是能不打就不打,因为从美国目前的状况,他在打朝鲜来讲,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包括一次大战二次大战,很多战争本身并不是由美国直接挑起的,不是这个概念。

另外一点就是作为中共它也不想打,中共目前来讲以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一个概念。稳定压倒一切的概念其实无外乎它怕任何外在的事件直接引发出普通国民普通中国人对中共本身不满的这种宣泄的机会,它最惧怕的是这个,它并不是怕打仗本身,朝鲜打不打其实从目前来讲,它的控制力没有那么高,但是它怕朝鲜打是因为朝鲜一旦打起来势必造成中共内部一些分歧,有人主张打有人主张和。

中共目前的真正掌握实权的人应该是掌握在一些大的家族里面,也就是我们说的太子党,但是太子党说它是个党派其实是不成立的,因为太子党只能代表是一个群落,这一群落的人彼此之间是憎恨的,彼此之间不是协作的概念。就像李鹏他们家跟江泽民他们家,李鹏的儿子和女儿们跟江泽民儿子之间很难说是以合作的概念出现。他们大多一定是以相互竞争的真实的概念在后面,也就是说谁把对方吞食掉之后就势必造成自己的势力大范围的增长,以目前的状况来讲谁能吞食谁可能性都不大。但是如果出现外部环境改变,也就是说比如朝鲜战争这样的事情爆发了而中共又参与其中了,那这时候的情况就改变了,这个时候情况的变数非常大,这里有一个概念就是影响到这群儿子们本身挣钱的环境,所以这个是谁也不愿意出现的。

而目前太子党内部的争持谁也很难说把谁吃掉,我觉得这个概念是很清楚的,再加上胡锦涛温家宝这样的技术的官员就势必造成一个局面,大家以最大的可能维持现状,你挣你的美金,我挣我的欧元,他挣他的黄金,所以大家互不干涉;我卖油你卖煤我倒货,大家是在这么个背景下在维持着。所以跟朝鲜本身的概念应该说这么个概念。

但是从泄密的文件当中我们看到,其实中共本身对朝鲜已经是非常恼火了,但是它没办法,它没办法的一个很关键的一个问题就是中共在扛着共产党这个大旗,在扛着马克思这个大旗,在扛着大旗的时候,目前全世界只剩下这么几个国家了,所以意识形态上的统一对于中共维稳的要求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只有号召这个大旗的背景之下,只有中共在维持独裁这个现状之下,各个家族们才能持续的去挣钱,如果扔掉这个大旗就意味着这种独裁的状况必须改变,那也就意味着目前很多获利的家族就会出现变数。

但是朝鲜也是社会主义国家,几乎好听的词都放在上面了,中朝之间的关系正是靠着这种意识形态的相互补充相互弥补来维持共同存在的这种独裁的政权,另外一点社会主义国家最要命的一点就是对信仰的扼杀。无神论是他们对普通的国民的洗脑当中一个极其关键的部分。以这种无神论的洗脑的方式使得普通人在精神层面出现了空虚,信仰是维持人道德的很关键的东西,他的真正概念就是在维护着人的道德理念。

在这个背景之下就出状况了,就是说中共必须维持它的所谓的共产主义的说法来填补普通的人在信仰上的空虚,填补之后造成的状况就是对欲望的无止境的追求。正是宣扬欲望的无止境的追求和有关物质化的东西的极其强烈的欲望造成今天所谓稳定的方向,所谓为了保持稳定的一个奋斗的目标就是我们要维持今天的状态。所以精神层面一定有填充物填充,我个人认为最最关键的问题就是不能放弃朝鲜实际就在这。

对于朝鲜本身是中共与美国韩国日本战略冲突上的一个缓冲带有它的意义,但是目前到底有多大很难说。因为第一它是缓冲带,第二它又是一个麻烦的制造者。包括上次炸沉韩国军舰和这一次炮轰海岛,韩国总统已经说必须让朝鲜为此付出代价,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有这个朝鲜还不如没这个朝鲜。说中共对朝鲜又恼火又无奈,我觉得最关键的问题就在这。我们整个看下来维基解密网站这一次披露出来的文件对中共最大的打击就是揭穿了中共在过去大的实践当中的那掷地有声的谎言,我觉得在这一点上意义最大,也就是人们看清谁跟共产党和中国打交道谁将被欺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