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订婚内幕 准老公非富二代(图)

发表:2010-12-10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李念做客某节目,在节目中李念首度公开承认已经在美国订婚。李念在节目中敞开心扉,畅谈自己的感情世界,她透露已经订婚了,由于男友在美国留过学,且男方的父母都在美国,所以选择在美国订婚。

李念很保护自己的未婚夫,在节目中绝口不提其真实身份,不过一位圈内人透露说其未婚夫并非“宋思明”,也非富二代,是依靠自己一步一步的打拼成功的,做风投,旗下有公司,还投资过张艺谋的电影。

分析李念公开承认订婚消息有三。

其一,李念公开承认订婚,最重要的目的是保护爱情。李念称不想让男友陷入娱乐圈,毕竟娱乐圈是个大染缸,而且李念公开承认订婚之后,基本上就可以安心做绯闻绝缘体了。

绯闻这东西也跟人有关,如果你想它放大它就会越放越大,如果真心让它缩小,绯闻就会不攻自破。

其二,她想通过公开承认订婚来证明自己已经长大了。李念也是80后,从小城市只身来到大城市,开始了北漂生活。一般的家庭经济状况,在父母的帮助下付了首付,“荣升”房奴一族,按揭30年,每个月要还3千多。

在生活面前,她愿意过着辛苦劳作而充实的日子。她在困难的时候,自己坚强地担负起生活的重担。在娱乐圈的李念能在圈外找到知心爱人,是可喜可贺的一件事,她开承认订婚是80后年轻人享受生活的表现。她想通过“小晒幸福”来证实自己已长大,足有面对人生,获得幸福生活的能力。

其三,公开承认订婚,摆脱“海藻”的负面影响。李念是因为“海藻”这个“小三”形象一炮而红的,但其实演戏跟生活是两回事。

现实中的李念朴素、坚强、自立,也很聪明,生活得很踏实,用自己的劳动不断满足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没有盲目攀比,也没有做超出能力之外的事情,没有非分之想。

对待爱情也是如此,她宁愿不接角色也却不接受“潜规则”,遇到真爱她大方承认订婚,不会落下“隐婚”的把柄。踏实、务实,这是每一个成功者的心得,也应该是每一个尚未成功者学习的榜样。机遇靠能力把握,机会能力创造,目标靠能力实现。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