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首次公开秀恩爱:大S善良懂礼 (组图)

发表:2010-12-10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菲向主持人杨澜秀钻戒

 

大S在福建出席活动时 也秀出手上的宽版黑白三环钻戒

张兰

从恋情曝光到闪婚,汪小菲和大S的“大小恋”最近一段时间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但是,自从微博上遭遇网友攻击之后,大S和汪小菲齐齐“封博”、“封嘴”,不愿意接受采访再谈他们的婚事。昨日中午,汪小菲和妈妈张兰一起做客杨澜主持的《女人天下》。在节目中,汪小菲盛赞大S“善良、纯净、懂礼”。但他也坦言,从恋情公开一直到现在,他还是不能习惯“狗仔队”的镜头,“跟她相爱需要承受什么,这些东西我一开始就没有考虑。我只是觉得我们很相爱”。 

汪小菲自称幸福到心虚

“自己事业做得那么好,又有那么好的老婆,幸福得有点过意不去”

昨日中午,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应邀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当节目中谈到张兰如何在当女强人的同时当一个好妈妈时,汪小菲从观众席走上了嘉宾席,跟妈妈一起接受杨澜的采访。有现场记者称:“他手上的钻戒很醒目,大家想不注意都难。”

当日,汪小菲用“因完美幸福感觉心虚”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他说开始恋爱的时候并没有顾虑对方是明星,也没有想过自己因此成为媒体瞩目的对象。他说:“最开始恋爱的时候,根本没想过她是谁,或者有什么后果,只是觉得我们很相爱,就这么简单。当时我还觉得自己事业做得那么好,又有那么好的老婆,幸福得自己都有点过意不去了。后来媒体的追踪,以及恋情和婚事被曝光后公众的质疑,让我感觉自己也算是为这份感情付出了一点代价,心里就突然平衡了。”汪小菲表示,自己如今对这份感情心安理得,但仍然不习惯于媒体的关注。而昨日节目录制结束后,面对在场媒体的采访,汪小菲的表现也是相当抗拒,快步离开了录制现场。

暂时没有生孩子计划

当主持人让汪小菲用三个词来形容自己的太太时,汪小菲答道:“善良、纯净、懂礼。”汪小菲称,他和大S的价值观和行为方式很相似,大家在一起,才更像生活。至于主持人提到的很多富商对另一半的要求是“安分守己、通情达理、不张扬”,汪小菲称:“现在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就是各自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如果是要专门找一个照顾的人,那还不如找两个保姆。”他透露,大S送给他一本书《秘密》,他对其中的“吸引力说”非常感兴趣。

至于大S因为出席活动时脸庞圆润且常穿平底鞋引起的怀孕疑云,汪小菲不置可否:“孩子是上天赐予的。我们对于什么时候要孩子,并没有特别计划。”

张兰称对大S“特别满意”

“年龄并不是问题,他们就是天生一对”

作为“俏江南”的老板,张兰给外界的感觉一直非常强势。在“大小恋”传出后,不少评论称大S和婆婆张兰之间将上演“女王和慈禧的战争”。之前有消息说大S通过送名牌包包、感冒时的嘘寒问暖获得了张兰的认可。对此,张兰予以否认。她表示,自己虽然与大S接触时间不长,但自己看人特别准,“她特别懂事,我特别满意。一个婆婆不可能因为一个包包或者感冒时被照顾就接受一个人。”

但是,张兰称自己一开始就没有不接受大S:“我和儿子是两个独立的个体,我有生他的权利,但没有干涉他的权利”。谈到第一次听说“大小恋”的感觉,张兰说自己从来没觉得“惊愕”:“就是觉得喜从天降。这就是缘分,我也能接受。”她说自己见到大S的时候就感觉“这回对了,这个女孩适合我儿子”。对于大S和汪小菲之间的年龄差距,张兰称:“年龄差距太不重要了。我觉得他们就是天生一对。”

作为艺人,大S平时的工作繁忙,这会导致儿子汪小菲经常无人照顾?对于主持人提出的担忧,张兰觉得这并不是问题,“我平时也很忙,但还是有时间照顾家人,主要是孩子们相爱,这才最关键。”对于何时“抱孙子”,张兰并不想强求他们,希望完全顺其自然。

此前,张兰曾明确表示,婚后大S选择继续拍戏还是淡出娱乐圈,她都会尊重与支援。而谈及是否同意大S再拍亲热戏或激情戏时,张兰表示不会介意, “哪行哪业的工作我都支援和接受的。”当问及今后是否会让大S为家族品牌代言时,张兰明确表示不会,“儿媳妇有自己的一番事业。”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