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丧失人性”(组图)

致习近平、孙春兰的公开信( 五)

发表:2010-12-10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州市政府的有些领导为了几个臭钱,出卖了人性道德,丧尽天良,拿不出征收征用的手续,将《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套用集体土地征收征用进行欺诈、掠夺,并口口声声说“政府行为”。

我们受到侵害了,讲理讲法却遭到一次、二次、三次、四次房屋被毁灭、财物屡次被掠夺,总是那样让人撕心裂肺,何等悲惨的场面、何等残暴的罪行,练就了更流氓更歹毒,加害了林旭光、林琴、林志强、林惠珍、曾明英等几十人走投无路,被逼迫上访反遭非法劳教的危险,任人宰割。

于2007年12月12日,趁我非法劳教期间、趁我们家中无人之际,暴警李福泉、村委干部肖臣灿、陈齐富,大白天带领一百多人,私闯民宅,抄家摸底,丈量平方,强取豪夺,中饱私囊,警方非但没有加紧破案为民除害,反而拖而不办,不闻不问袒护了触犯刑法之人,不了了之,按宪法也己成了罪行。等我出狱回家,才发现一箱珍贵的寿山原石及其它财物下落不明。



讲理讲法却遭到无穷尽地打击,于2009年5月26日,我们的祖遗房屋遭到莫名其妙地被毁除后,再次被迫上京,为家里人的住房问题讨回公道的时候,于2009年6月11日,家乡的祖屋,突然遭到地方政府毁灭性地毁房,而众所周知我198.5㎡的房屋、我弟150㎡的房屋都是世代相传遗留的宅屋,是当地自然村祖屋集中的中心。然而政府欺世盗名,拿不出温福铁路、三环路、二期高架拆迁合法性的影本,一味地歪曲铁的事实,不按当局“农村集体土地遗留的问题”,编造谎言、暴力掠夺已成他们的本性。



群众看得非常震惊,引发了无数人着谴责:“真的不可思义!难以想象!!口口声声 “公平、公正、公开”却不见天日;胡锦涛一再强调“和谐社会重民生” ,在这里变色变样,变成了做人基本人性都没有,不让我们拿锅、碗、瓢、盆、一针一线、吃、穿、住,小孩备用读书现金三万多元、生活的现金同时不知去向。生存成了问题,家里人找到村委书记,掠夺拆迁的副组长陈齐富说:“这是政府行为,上级指令,我也没办法”; 掠夺拆迁的主任林强亲自对我说:“现在怎幺办,己超过摸底的平方,市、区里的有关领导说你们会上访,就是不给你们房子” 。


面对腐败的今天,什幺叫法、什幺叫权?谁有关系就多给,有些干部暗箱操作,没有房屋变成房、补偿安置不用拆房等等现象,问题是在地方主政者犯了法,还指着护着,他们还这样胆大妄为,触犯了《宪法》、《物权法》、《土地管理法》、《民法通则》、《立法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的有关条例,蓄意加害我们,做了见不得阳光的伪证,还派人随时进行迫害我们,随意掠夺我们的财物,监控我们的一举一动,阻挠我们的生存空间,雇用黑恶劣力威胁我们,这不是在表演——我是地痞、无赖!能奈我何?!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强、林惠珍、
林萍、曾明英等
手 机:1360951564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