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新婚老婆——富婆胡洁前传

作者:甄贞 发表:2010-12-26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12月20日,正当周立波与温州富婆结婚之际,一篇名为“温州网友披露的周立波的富婆真相”的帖子在凯迪、天涯等论坛转传,网传周立波富婆的钱与原温州市长助理、温州市副市长杨秀珠有着“密切”的关系。

网友披露周立波的富婆胡洁真相

正当周立波与温州富婆结婚之际,一篇名为“温州网友披露的周立波的富婆真相”的帖子被网友转到在凯迪、天涯等社区,帖子称:“今天是周立波与温州富婆胡洁(杨秀珠司机的前妻)结婚,该富婆的钱是全温州人民的!原温州市长助理、温州市副市长杨秀珠的司机杨胜华(德籍华人)温州人,在杨秀珠在温州当副市长时的司机,后到规划局,在再到温州一家国有的房开当董事长,在温州下吕浦的一个地块开发后赚了一笔可观的钱(应该是国家财产)。接着杨的司机与老婆(周立波现今结婚的妻子)把一大笔资金转投到舟山的一块房地产开发。杨秀珠事败出逃后,刚好他司机也在德国,接着也不敢回国!杨秀珠的司机胜华在温州搜刮来的几亿资金全部旁落他妻子的口袋!几年后杨秀珠司机的老婆把公司的所有移到上海。几年前,阿洁(杨司机的前妻)在一次聚会中与周立波相识,温州的一笔巨大财产就落入周立波之手!在下吕浦的那个楼盘顶层还有两套跃层价值几千万的房子还是无主房?”

杨秀珠与杨胜华涉嫌贪污逃往海外

网友在帖子中称,2004年底和2005年初,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在查办杨秀珠案时,发现温州市凯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胜华涉嫌贪污,于是指定温州 市鹿城区检察院查办。而此时,杨胜华却已不见踪影。经过调查,鹿城区检察院发现,1999年至2003年间,杨胜华身兼现代城建公司和市政基础公司这两家国有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

期间,他利用职务便利,采取虚报注册资本金、提交虚假材料等方法,骗取公司变更登记,先将市政基础公司国有股份非法转让,使其变成自己与妻子的“夫妻公司”。之后,他又非法转让现代城建公司的国有股份,以市政基础公司名义持有现代城建公司90%的股权。同时,杨胜华将现代城建公司变更为温州市凯盛置业有限公司,并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就这样,现代城建公司90%、约两亿元的国有资产被杨胜华非法转让。现代城建公司国有资产流失涉案金额高达2亿元,而杨胜华又出逃在外,温州市凯盛置业有限公司的经营一直处于停顿状态,极有可能出现国有资产被转移、损毁的情况。

温州女富豪胡洁前传

对于胡洁的背景,一篇转自新浪博客《温州天空传来德国的问候》在网络转传,内容提到:

胡洁,原籍是温州瓯海区梧田街道慈湖北村人,祖辈务农,家境贫寒。六岁时遭养父性侵犯,养父入狱,心理遭受严重创伤落下阴影。16岁时便和同村大队会计私通,19岁时,胡洁已和5个中年男人同时保持肉体关系。初到温州市,胡洁通过原来的相好李某的帮助在鹿城区申领了个体户执照,开始了自己的商业生涯—摆地摊,不久便搭上一个离异的温州个体户,此人五十出,许诺给胡洁10万元开个饭店,两人闪婚。婚后不久,胡洁将丈夫的违法经商行为和盘托出,紧接着提出离婚,以女儿赡养费的名义霸占丈夫全部财产12万人民币。
  
在老公入狱的同时,胡洁迅速和Z姓男子结婚, Z姓丈夫通过关系,盘下了濒临倒闭的农村集体所有的刀叉铺,胡洁在掌管家里不锈钢刀叉作坊进出货的过程中,瞄上了经常帮她免费载货的单身司机杨胜华,此人是当时温州市规划局局长杨秀珠(大贪污犯,现潜逃)的司机。由此,胡洁讨得杨胜华的欢心,杨胜华答应胡洁帮她搞到贷款更新工厂设备,不久胡洁便再次怀孕, 逼迫杨胜华“奉子成婚”。婚后,胡洁叮嘱杨胜华每次都要记下杨让杨胜华办事的前后过程,尤其要杨胜华留意每个项目的来龙去脉和项目金额及过手钱数,胡洁自己悄悄的记下了一本流水账,留作后用。
  
胡洁、杨胜华提出了让杨秀珠帮忙给批块地,同时让杨帮忙解决银行贷款,杨秀珠给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的主任打了招呼,美其名曰:“照顾关怀一下民营企业的发展……”

几天以后,位于滨海园区2道11路和12路之间69亩园区用地有了新主人。然而,好景不长,杨秀珠贪污东窗事发,杨携全家潜逃欧洲,杨在临逃之前,托付杨胜华照看和处置自己在上海,杭州等各地购置的房产等事项,胡洁敏感的意识,自己可以趁人之危,黑吃黑地狠捞一把的机会来了!于是她唆使杨胜华以遮人耳目的借口说服杨秀珠将房产过户到自己的名下,同时也让杨胜华将其所有储蓄和房产转到女儿名下。杨胜华早在一年前通过关系给自己搞到了欧洲某国的签证,随着调查的深入,杨胜华意识到最好的出路是出国,于是匆匆坐上了前往欧洲的班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