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一视频 献给十八大的“礼物”

作者:甄贞 发表:2012-10-26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在十八大即将来临之际,当局加紧对网络钳制,中国网友用幽默应景。一则部队中谈话的网帖,和一段网友强烈推荐习近平看的视频,在网络被大量转发,众网友以此暗示中共当局所面临的问题。

近日,一则部队中谈话的帖子引起网民的广泛关注,内容称,“和部队的同志聊。他说,现在思想工作最难做。以前不让士兵用手机,让军官用,士兵不服。凭什么?现在规定周末可用,其实平时也半公开用。士兵入伍之前思想就活了。比如说,我们教育,人民军队要忠于党,因为党代表人民的利益。士兵说,那我们直接忠于人民不就完了?绕那么大弯干什么?唉,难哪!”

这段帖子被网民称献给十大大即将来临之际的“礼物”,有网民表示,中共强词夺理那么多年,许多谎言实在是一戳即破;还有人称,现在许多军人表面效忠共产党,实际内心早已经产生抵触情绪;另有网友将这段趣闻PS成图片,在网络中热传。

除此之外,还有一段由大陆著名演员陈道明主演的《康熙王朝》的经典片段也被从新翻出,此片段以“这个视频太应景了,献给那场大会吧”为名,掀起网络波澜,也有中国网民以“太应景啦 强烈推荐习近平看的一段视频”为片名传播,暗讽当下的中共政局。

此段视频诠释的主要内容为,大清的忧患不在外面,而是当朝官员的腐败,如果腐败不能遏制,那么起义将在全国各地揭竿而起;该段视频的最后,康熙将“乾清宫”的字扁改为“正大光明”,在朝官员鸦雀无声。


http://www.youmaker.co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