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个什么东西

作者:安哲 发表:2010-12-26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众所周知,是原苏联共产党的一个儿子党,是苏俄红色法西斯政权为了颠覆当时的中华民国政府,为了实现其称霸地球的野心,在中国建立并扶植壮大的造反党和杀人党。在中华国难当头的岁月中,中共势力逐渐的做强做大,一边是靠着原苏联斯大林政权给钱给枪给炮,训练军队;一边是玩弄着民主和统战的欺骗的把戏,鼓动中华国人抛弃独裁,奔向大同。1949年,中共终于是“不辱苏共使命”,造反成功,把中华民国政府赶到了台湾,从此篡取到了大陆政权一直到了今天。

共产党,它的建党和组织思想来源于马克思,“唯物论”、“无神论”、“进化论”和一系列所谓的“斗争哲学”构成了共产党的理论体系。最近,有学者不断的揭示出,马克思实为魔鬼撒旦教这一秘密组织中的一名教徒,他自己也承认与撒旦签了契约,他诅咒“全人类下地狱,包括工人和那些为共产主义而战的人”。自此,真相大白于天下,人们迷惑不解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马克思要以邪恶之学说引领全人类走向毁灭之路。

由此,对于中共建政以来的所作所为就有了更加强烈的认识。中共在建政的61年里,为了实践马列教义,给中华带来了无边的痛苦和灾难,不断的杀人和诛心,不断的掠夺和改造,就是其整个统治史的真实写照。中华有八千万的儿女因共产暴政制度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经历,中国共产党将马列的邪恶发挥到了极致,成为当今为祸世间真正的邪灵妖孽。

中共建政后,前三十年不断的在人间闹革命,制造仇恨,制造人间地狱;后三十年因共产意识形态破产、经济走向崩溃而搞自杀式的改革开放,中共做这些目的非常的明确,就是永保手中政权千秋万代。

中共最邪恶之处,在于诛心和洗脑,中共不断的破坏中国人的文化和信仰,不断的用马列邪恶文化洗刷国人的心灵,想尽一切的办法来钳制人们的思想和言论自由,打压各类异议人士,迫害和虐杀精神信仰团体和成员。到了今天,中华文化和信仰终于被中共破坏殆尽,除了马列邪恶文化的灌输人们的精神世界犹如外太空的荒漠一般,一个民族的创造能力和自我更新的能力,被彻底的折断和废弃。

在没有自由、公平、民主的基础下,中共带领中国人正走着一条不断的疯狂掠夺后代子孙资源的自杀式的经济发展道路,因为经济上的不断提高和增长,成了中共统治唯一合法性的来源,只有不断的满足物质上的需求,不断的填充人们的私欲,中共才能保证最终不被国人所抛弃。

今日之中共,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最富有的一个政党(邪教),它控制了中国所有的资源,包括政治资源、物质资源、道德文化资源、科技资源、信息资源、人力资源等等,俨然把中国社会变成了中共股份公司,中共的头头脑脑们就是这个庞大公司的各级领导和经理,有董事会,有总裁,有董事,有宣传部门,有监察部门,还有下属各分公司。军队和警察成了这个公司的保安,知识分子和所谓的各类专家成了公司的公关部,而普通的老百姓只能成为给这个公司打工的一个没有任何地位的普通员工,朝不保夕。

因此,中共才是造成中国社会一切乱象的根源,才是一切罪恶的根源,是附在中国民众身上吸血的邪灵,如果不解体中共,中华民族只能走向灭亡,我们的子孙后代无任何立锥之地。历史的事实就是如此的残酷,选择对中共的放纵和忍耐其实就是选择自身的走投无路,所以,今日的国人应该清醒了,应该看清楚中共的面目了,早一天解体它,中华就早一天获得新生,中华国人也就早一天脱离苦难。

“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向着一亿人在迈进,加入进来吧,我的同胞,我的父母兄弟姐妹,没有了中共,才能有光明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