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班花命丧男厕续:男友否认强奸杀人(图)

发表:2010-12-29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岁“班花”丧命男厕

【事件经过】 “班花”半夜命丧男厕所 理科冠军遭调查

【更多图片】加入讨论:如花生命莫名逝去,你想说点什么?

警方:无法立案,男生已经交学校看护

教育局:全县学校安全大检查

“我要把全部真相告诉大家,也算是对我们这一段感情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昨日(27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得仪陇县理科冠军在网上的自述材料,对事发当晚的情况做了详细描述,对女友的意外去世深表自责和悲痛。

现身网络:再现当晚事件过程

“我和阿美(化名,编者注)是在今年3月相识的,她漂亮聪慧。中秋节我们正式确立恋爱关系,我们相互鼓励,一起迎接命运的挑战。”仪陇县今年高考理科冠军阿南(化名)在QQ空间称,女友阿美是班长,语文和英语非常好,但理科比较薄弱。“我们决定抽出中午和晚上来补课,给她辅导,最近一段时间(大概有 10多天)一直在学习数列这一章。”

“那天晚上10:40,她来到我的学习室。23:00我们继续学习。”一个小时后,阿美说头不舒服,想去洗一洗,“那你去洗吧,有煤气了,学校上午刚刚给气罐换气。”阿南随后去为阿美开热水,最后还取出电池敲打了几下才打燃热水器。“她去隔壁男厕所洗去了,我继续改试卷上的错题。”“出事前,阿美用这个热水器不下10次,都没有问题。”

“改啊改,我突然发现阿美怎么还没有出来,立马冲进去,她已经躺在地上了。”“我马上对她进行人工呼吸,按心脏,抱出男厕所,拨打120急救电话。”

这份材料出自阿南的QQ空间,再现当时事件全过程。

自我坦露:我和女友两情相悦

针对网上众多传闻,阿南一一进行说明。“男厕简单安装了一个热水器,搬进一个桌子。没有窗户,门一关,就完全封闭,空气无法对流。”“我们现在正在热恋中,她每周都要把我衣服拿回去洗。阿美手机还保存有我们认识以来的全部短信,这都可以证明我们在谈恋爱。”“我怎么会强奸她!我怎么会杀人灭口!

我们两情相悦,我有何理由要杀害我的阿美,我的动机何在?”

华西都市报记者将网上的这份自述材料转交仪陇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证实,这应该是出自阿南本人之手,材料中描述的情况和他们调查的情况基本一致。

警方解释:尸检结论一月后公布

仪陇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相关民警介绍:“我们通过阿南的调查,阿美同学的调查,以及双方的短信等等,可以确信他们是在耍朋友,而且同居了10天以上。没有发现阿南有作案动机。”

该民警解释,由于家属开始不同意尸检,所以才拖几天进行。“家属怀疑是强奸,必须做子宫切片,这个至少要1个月才拿得出结论。”警方介绍,尸体表面无任何外伤,目前没有发现他杀的任何依据。“无法立案,这名男生交由学校看护。”

对话阿南:满含“自责和悲痛”

马鞍中学介绍,他们担心阿南再出意外,派老师24小时看护,可以上网,还无法到校学习,父母年纪很大,目前对此事还一无所知,“他有时半夜都哭醒。”

通过校方,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到阿南本人,他在电话里满含“自责和悲痛”。

问:你和阿美是在耍朋友?网上是你自己写的?

答:真的在耍朋友,网上是我自己写的,天地良心作证。

问:见到阿美妈妈,你为何下跪?

答:我也是第一次见到阿美妈妈,她们娘儿俩很相似。阿美因我而出事,我咋对得起“妈妈”!

问:听说你给阿美家人有一些承诺?能兑现吗?

答:我给“妈妈”说,“你们少了一个女儿,多了一个儿子。我会当亲生父母来对待他们。”“还是希望考个好大学,才有能力来尽孝!”

问及来年的高考,阿南说此事发生后,心里一团乱麻,学习中断了,他也希望警方尽快查出事情真相,平息各种传言。事发后,仪陇县教育局已部署全县学校展开安全大检查,特别是冬季用气安全。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