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不成反露馅 中共大搞穿帮秀(组图)

作者:李俐 发表:2011-01-02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习惯造假,最近流年不利,造假事件不断穿帮,自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式小女孩对嘴唱造假事件被世界各国际主流媒体重点报导曝光,在国际界引起一片哗然,然而中共并不因此而收手,仍然乐此不疲,继续向登峰造极的造假方向发展。

近日人们所热议的维基解密中更爆料“中国GDP造假”,此举更是让中国人颜面无光。

维基解密爆料 中国GDP是“人造的”

过去经常有学者攻击中国GDP造假,但他们都没经中共当局承认。近来维基解密4号公布的一份外交电文引起国际关注,内容包括中共高官李克强曾表示,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GDP是“人造的”,不可信。他还说判断中国的经济不能只看数字。

根据美国之音报导,这份电文的作者是前美国驻华大使雷德(Clark Randt),在2007年时与当时任中共辽宁省委书记的李克强餐叙时的谈话内容。

2007年3月,李克强对美国大使表示:“中国的国民生产值(GDP)是人造的,因此不可靠。”李克强并承认辽宁贫富差距巨大,人民对教育、医疗、住房非常不满意,但最痛恨腐败。分析称,中共GDP数字造假众所周知,却不妨碍中共高调宣传GDP高增长的经济成就,中共高官也早知道贫富差距的症结,但因利益相关而无力解决。

北京奥运撕下假面具

2008年8月中共举办北京奥运会,因造假事件而把其“精心策划的盛会”弄的灰头土脸,在国际上闹的沸沸扬扬,擧世皆知。

开幕式从永定门一路走到鸟巢的“脚印”烟火表演﹐29个脚印中﹐只有最后第29个才是实地拍摄﹐其他28个是电脑造假画面。在开幕礼上献唱“歌唱祖国”的 9岁红衣女孩林妙可﹐是个造假的“形象”﹐实际唱歌的是一名7岁女孩杨沛宜。这则丑闻被世界各地的主流媒体如《纽约时报》,CNN等重点报导。

中国体操队选手年龄伪造。何可欣和江钰源的实际年龄都低于16岁。但是中国官方提供的护照复印件显示她们今年都是16岁。

神七飞船新闻提早 好像预言一般

2008年8月在北京奥运的众多造假事件被揭穿之后,中共仍契而不舍得继续向假造其丰功伟业的方向发展,其典型表现是神七造假事件。

2008年9月27日,新华网刊登了一篇致歉信,就25日刊登了一篇“27日的新闻”向网民道歉。原来9月25日,在“神七”飞船发射之前,新华网页面上就赫然出现一篇27日的报导“太平洋上夜未眠,神七飞船第30圈控测记”。事实上,这篇报导就是神七造假事件的序幕,颇具戏剧性,好像预言一般。

在联合国会议上被逼扯下伪装

法轮功在国内是个严肃问题,中共对国际上宣传对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春风化雨”似的“教育、感化、挽救”。而法轮功学员则在国际上控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使用了数百种惨绝人寰的酷刑及活摘器官等迫害。而这种迫害事件真相最近也因中共在联合国上不小心“失口”而自我承认了。

2010年10月22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问题特派专员比勒费尔特教授又一次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信仰的迫害,并驳斥中共对于法轮功的“邪教”定性。

一名参与会议的中共代表对此提出抗议,通过翻译重复官方论调,说法轮功是“邪教”,并强调中共就是要“根除”,并说严惩的做法是正确的。这是中共公开扯下虚伪面纱的极其少有的一次。这位中共代表的话中明确说明了对法轮功修炼者要“根除”和“严惩”。这与中共一向标榜的对法轮功修炼者“关爱、转化、教育”的说辞大相迳庭。

宣传高铁国产穿帮

据阿波罗新闻网报导,中国铁道部夸口说,中国各地迅速涌现的工艺一流的高铁列车,“如今完全是国产的”,由大批中国工程师设计建造。

然而,目前看来,创造出这项正版知识产权的工程师们在设计新型高铁列车之后,似乎是用英语编写供列车司机使用的操作手册, “而非中文”。

此事是从中共发表的一篇热情讴歌“中国高铁一号司机”李东晓事蹟的宣传材料中发现的。李东晓在接受国有媒体采访时,大谈自己和一位德国工程师打赌的事情。那位德国工程师说,李东晓绝对不可能按时学会驾驶新型“国产”高速列车,完成2008年奥运会前京津城际高速铁路的首次试运行。

但李东晓表示,经过昼夜奋战和不懈努力,他和他的团队在短短9天内,硬是把“英文的操作手册翻译成了中文”,并且学会了驾驶这种新型列车。李东晓打赌赢了那位德国工程师,而至于“国产”高速列车项目为什么会有德国工程师参与,相关报导中没有进行解释。

李东晓的叙述让人不禁提出这样的疑问:发明如此先进的高速铁路技术的中国工程师,为什么要用纯技术英语编写操作手册,给只会讲中文的中国司机阅读呢?可能有些人忘了在将列车冠以“中国品牌”之前,应该事先翻译好操作手册吧!

一系列的造假风波,无怪乎网民要寒心的说:“中共一切都是假的,只有骗子是真的。”

以下附注中共当局与专家媒体合作忽悠百姓的穿帮图片:

一、关于表达权

 

二、关于三峡防洪能力

三、关于高铁时速世界纪录

四、关于房价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