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中国的复活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1-01-05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揭露政府黑幕的正义人士被四名蒙面黑衣特警抓住,他高喊救命,却被卡住了脖子,按倒在地,不远处一辆重型工程车缓缓开来,碾过他的脖颈……

这一幕莫非是美国电影《国家公敌》?错。这是中国大片《国家公敌》。唯一不同的是好莱坞的类似情节是虚构的,而中国的山寨版却反而是真实的。被害人钱云会,因追查当地政府侵吞数亿征地补偿款而被国家专政机器的车轮碾过脖颈,身首异处,成了现实中的“国家公敌”。

我们中国人从小到大一直被学校、领导和媒体教育要“爱国”,“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通过课本、电视、报纸和广播无孔不入地灌输到我们的头脑中,让中国人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维护“国家”的条件反射,一旦遇到有人批评中国政府,马上第一反应就是抵触、反感,思想中就像被预先设置好了程序一样,立刻就把对方自动归入“敌对势力”的黑名单了。

在中国大陆,“国家”这个词已经被神化到至高无上的地位了。朱云来CEO他爸,那位当初吃过“国家”不少苦头,后来又尝到“国家”许多甜头的老右派以“母亲打儿子”来总结自己当年的被打。我们中国人从小第一堂课就是“祖国啊,母亲!”朱总理如此的脉脉深情、拳拳孝心,让中国人民好感动好感动哦。

然而,俗话说“虎毒不食子”。遇罗克、杨佳、力虹、钱云会,以及六四大屠杀中遇害的那些学生和市民,被活摘器官的那些真善忍的信仰者,这么多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怎么就惨死在“祖国母亲”之手了呢?

在国家专政机器的车轮碾断钱云会头颅之后的今天,请大家想一想,这个国家难道还是岳武穆、文天祥这些民族英雄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国家吗?难道还是张灵甫、邱清泉这些抗日名将不惜鲜血和生命来保卫的国家吗?当然不是。当今的中国已经成了当年杀害张灵甫、邱清泉等忠勇抗日将士的匪徒所盘踞的狼穴,当今的中共政权就是一群“率兽食人”的豺狼,而遇罗克、杨佳、力虹和钱云会这些烈士正是被这群豺狼所吞噬的好人。

在历史的记忆里,中国,我们的母亲是那样的善良美丽、慈爱宽容。然而今天的“祖国母亲”怎么就变成阴险残暴的嗜血恶魔了呢?大家还记得《封神演义》中的妲己吗?她原本是一位善良贤淑的名门闺秀,只因被那九尾妖狐吸走了魂魄,非但悲惨地死于非命,而且躯体还被妖狐所附体操纵,从此成为阴险恶毒的妖魔,干了太多伤天害理的事,残害了太多善良无辜的人。今天,我们的祖国母亲正在遭受同样的厄运。

正如人不仅要有躯体,也要有灵魂才是活生生的人,如果失去了灵魂,仅有一具躯壳那就是死人,国家也是如此。疆域是国家的躯体,文化是国家的灵魂。如果一个国家失去了它的文化传承,那么无异于死亡。自从西来的马列邪灵附体中国,毁灭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之后,我们的祖国母亲其实已经死了,因为她已经失去了灵魂。现在我们看到的这个“国家”是比当年的妲己更阴险,更残暴的妖魔。这个邪灵来自西方,来自黑魔王撒旦之门。马克思本人就是撒旦教的信徒,共产党其实是个披着政党外衣的魔教(详情请参看《马克思的成魔之路》、《挖出共产党的根》)。

中共邪党篡国之后不遗余力地毁灭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代之以邪恶的党文化,也就是毁灭了中国的灵魂。失去了灵魂的中国已经死了,当前被马列邪灵所支配,只是一具行尸走肉了。中国当前所有的一切麻烦和问题都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所必然出现的麻烦和问题。

中国的传统文化讲究形神兼备,无论是书画、舞蹈、戏剧、武术还是诗文,都是如此。形是外在的形式,神才是内在的本质。别看中共现在又玩起了国学,那些徒有国学之形,全无国学之神,它开设的那些孔子学院背后都是马列邪灵。因为无论妖魔外形如何变化,它的本质是不会变的,所以白骨精怎么都逃不过孙悟空的火眼金睛。

那么如何让我们的祖国母亲复活?聂赫留朵夫公爵会告诉你:找到自己的灵魂,就能够复活。你看以色列亡国千年之后还能复国,不就是因为这个民族完好地保存着自己的文化,也就是祖国的灵魂吗?

然而大千世界,人海茫茫,何处去找寻真正的中国魂?

在海外看过神韵艺术的中国人会告诉你,他们已经找到了真正的中国魂。神韵所展现的,才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神韵不仅使中国传统文化得以复兴,而且更得以升华。升华之后就不能再叫灵魂了,古人叫做元神。所谓“塞翁失马”,邪党虽然毁灭了中国的灵魂,可是神韵却从新为中国造就了更纯正,更美好的元神。

当前《九评共产党》和三退运动正在急速解体恶党邪灵,待到马列邪灵一旦被完全清除,神韵回到中国,就实现了形神合一。到那时,拥有新元神的中国将展现它全新的风貌,那就是中国的复活。


2011年1月4日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